告別男性女乳,威塑超音波抽脂(俗稱)給你結實的胸肌

男性身材雕塑較常見的項目有人魚線、馬甲線、六塊腹肌、胸肌等。

完美的體態男女性都嚮往,不只有女性想要有豐滿的胸部,男性也嚮往硬挺有型的胸肌,除了穿衣好看之外,健康陽剛的氣質更加分。男性的胸肌最完美的狀態是胸肌上部夠厚,中間偏平沒有凸起,胸下和腹部有明顯的分離,結實的胸肌中間會有線條,中縫兩側肌肉和整個胸肌的厚度一致。

邱浚彥醫師指出,現代人因為生活、飲食習慣,讓原有的肌肉上方堆起一層脂肪,或是明明勤於在健身房苦練,卻練不出壯碩的胸肌,利用二代威塑超音波抽脂(俗稱)"梭達" 威塑超音波手術吸引系統。可以沿著肌肉的線條做雕塑,將脂肪厚度打薄,讓肌肉線條顯現出來。男性身材雕塑較常見的項目有人魚線、馬甲線、六塊腹肌、胸肌等。

除了雕塑肌肉線條之外,也可配合自體脂肪補胸肌,將自體脂肪移植入胸大肌的位置,增加胸肌的厚實感,形成壯碩的胸肌。

抽脂術後如何照顧?

抽脂術後一般配合穿1週的塑身衣即可,如有強化雕塑線條者,可放置引流管3-5天,讓雕塑出的線條不易被血腫破壞,抽脂傷口7天拆線,7天後可適度按摩減少皮膚凹凸不平的情形,術後也需配合適當的飲食控制及運動健身,才能讓肌肉線條更加明顯。

抽脂也能改善男性女乳?

男性乳房漲大,在醫學上的名詞稱為「男性女乳症」(Gynecomastia),指的是男性乳房組織腺體的增生。

正常的胸廓外型的解剖結構,在正常的乳房組織裡面,皮下跟皮下脂肪與胸膛肌肉之間,它的結構是相當勻稱的,並沒有形成局部隆起的現象,但男性女乳症的患者,皮下脂肪與乳腺組織同時都有不正常增生,外觀的表現,就會形成好像是女性乳房,有凸起的現象。

男性女乳症主要可分為「原發性男性女乳症」和「病理性男性女乳症」。絕大多數的男性女乳症都是生理性的,且對身體健康無害,但仍有些病理性的原因必須加以考慮並且排除,建議還是以專科醫師判斷及追蹤後的評估為準。

「病理性男性女乳症」經由檢查並找出病因改善即可。「原發性男性女乳症」可藉由抽脂手術改善胸型外觀,再配合切除部分增生的乳腺。邱浚彥醫師建議,利用二代威塑(俗稱)可改善男性女乳症,能將深層脂肪抽出體外,還能利用超音波「表淺抽脂」之特性,雕塑胸肌線條。

( 本站案例均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露出,並簽署同意公開授權書。 術前術後案例照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衛生教育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