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林助聽器應援華科基金會 打造助聽器銀行

這組簡易聽篩工具除了在輔具展中免費發送外,更在全台科林80多個門市展示, 讓民眾自行取用。

科林助聽器與華科基金會攜手倡議「聽力543 鬥陣做聽篩」觀念,建議50歲以上的民眾要關心自己的聽力損失是否超過40分貝,只要花短短30秒就能完成聽力初篩。針對有聽損風險的族群,科林助聽器應援華科基金會助聽器銀行,贊助免費的助聽器,讓有聽損卻不知道如何行動的民眾,免費借用助聽器兩週的方式體驗改善聽力及良好溝通品質。科林表示,這次與華科基金會合作的助聽器款式,特別提升了贊助機型的等階,在聲音處理和噪音抑制上,都有很好的效果,希望提供民眾更優質的助聽器體驗!

在全台最大規模ATLife2021台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開展當日,科林進駐華科基金會的助聽器銀行攤位,提供免費簡易聽篩工具,教育民眾聽力普篩的觀念。科林運用聽篩盒內材質碰撞的聲響,模擬講話的音量,如果民眾在耳邊搖晃聽篩盒仍聽不到,可能需要進一步做聽力檢測了解聽力狀況。 這組簡易聽篩工具除了在輔具展中免費發送外,更在全台科林80多個門市展示,讓民眾自行取用。希望能夠讓民眾透過簡單的步驟,隨時關心自己與家人的聽力狀況,讓可能的聽損狀況能夠及早發現與治療。

想要進一步關心自己和家人聽力的朋友也可利用曾獲衛福部健康促進雲端獎的線上聽力評估系統 https://test.ear.com.tw/detections ,或是預約全台各縣市科林助聽器直營門市進行更專業的聽力檢測https://pse.is/ears 。活動期間到全台科林助聽器直營門市試聽任一機種還可再送星巴克!詳細活動辦法可洽各門市或免費諮詢專線0800-551-188。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