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團隊
中山醫院醫療團隊
吳濬哲  院長

專長   
1.肩關節不穩定的手術治療:以肩盂唇修補術合併關節囊交叉補強手術治療習慣性肩關節脫位的手術聞名國際,經常受邀到各國示範或演講。
2.膝關節不穩定的治療:以韌帶重建或修補手術治療,因各種韌帶斷裂造成不穩定膝關節。
3.膝關節軟骨缺損的手術治療:以自體關節內骨軟骨移轉術來治療關節內重要部位的軟骨缺損。
4.全人工關節置換術(膝、髖、肩)。
主治  
1.關節鏡手術:肩、肘、膝、踝、髖關節。
2.肩關節:肩峰成形術,旋轉肌袖修補,不穩定(習慣性脫位), 肩盂唇、韌帶修補。
3.膝關節:退化性關節炎,半月軟骨盤修補,軟骨缺損,韌帶重建或修補,臏骨不穩定的治療。
4.肘關節:韌帶重建或修補,僵直的鬆解術,關節成形術。
5.踝關節:韌帶重建或修補。
6.其他肌肉、肌腱斷裂的修補。
7.其他如:骨折、骨骼疼痛、脫臼、骨髓炎、關節退化、腰酸背痛、關節炎、骨畸形、骨腫瘤、脊髓病變、小兒骨關節異常、肌肉、肌腱、筋膜的疾 病、脊椎骨外傷,坐骨神經痛、背部疼痛、四肢酸麻等。 
教學
                         
除醫學院的課程外,加強次專科代訓、醫工所教學及建教合作的教學、社區教學。
服務  
                        
除原有醫院的病患外,支援各運動協會、運動選手的醫療,各大專院校或專門學校、相關科系學生的照顧。
 
研究   
                       
加強與陽明大學及工研院或清華大學的基礎研究。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