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足弓的腳底疼痛當場改善了

陳惟華/愛家自然診所院長、英國牛津大學神經學博士
                                                                                                     
一位朋友由於先天性的高足弓和拇趾外翻,導致每天都遭受腳底疼痛的折騰,買了各式各樣的機能性護具,包括上萬元的矯正鞋墊,也都沒有效果,從此只好認命忍痛了大半輩子。
在一個偶然的機遇下,他前來做自律神經檢測之餘,不抱著希望和我聊到高足弓的困擾。當場我拿出兩個毫不起眼的黑色貼片,解釋這只是生活機能用品並非醫療用品,但不會有副作用,徵求他的同意之後,把貼片貼在足弓疼痛的部位,幾分鐘之後他驚訝地說我的腳底疼痛不見了!
他訝異之餘,我解釋這是運用他自己身體所釋放出來的生物能來調整自己的身體,自然不會有副作用。那是甚麼機轉能夠這麼神奇地讓高足弓的足底疼痛消失呢﹖

當我們的細胞和器官運作時會伴隨著釋放出生物能,就像燈泡發亮或機器運作時會耗損掉部分的電力,產生熱能散發出熱量一樣。機器用久了由於效能降低,耗損的電力也會變多,就如同人的生理機能隨著年齡的增長,耗損掉的生物能也會越來越多。此時,若將身體所耗散出來的生物能,反射回到不適的部位或器官,讓這回饋補充的生物幫助該部位細胞和器官的運作恢復正常,就能消除病痛並恢復器官正常的功能。

由於高足弓會把體重等壓力過度集中在後腳跟和前腳掌,導致部分肌筋膜使用過度而攣縮,局部血液循環不良的結果堆積了發炎物質和神經疼痛物質,而造成肌筋膜疼痛症。
解決的方法循續如下:

  • 放鬆足底肌筋膜的攣縮:在足底局部的疼痛點貼上生物能反射的貼片,將足部放出的生物能反射回足底,放鬆足底筋膜的攣縮,進而改善足底的微循環,把堆積的發炎和疼痛物質帶走,很快就能地改善足底的疼痛。

  • 改善足部壓力過度的集中:可以穿上能夠反射生物能的鞋墊,讓足底產生和諧共振,重新恢復像正常的足弓一般,讓體重等壓力能均勻分布在整個足部,不再過度使用部分的肌筋膜,自然能避免再產生攣縮而造成缺血性的疼痛。

  • 恢復腰部脊椎的平衡:高足弓和足底筋膜炎往往都伴隨著脊椎的不正,尤其腰椎的不平衡會導致骨盆歪斜和長短腳,左右膝蓋和兩腳受力不均的結果,造成膝蓋過度磨損和足底疼痛的現象。此時,穿戴上能夠反射生物能的腰帶,回復脊椎的平衡,讓膝蓋和兩腳受力平均,自然就能夠免除高足弓和足底筋膜炎產生的疼痛!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