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眼霜拉提消眼袋?醫生:在意價格不如將錢花在這裡?!

整形外科林敬鈞醫師解釋,市售的眼部產品眼霜最大的用處在於眼周肌膚的保濕,減少因動態表情所對於肌膚造成的擠壓形成皺紋,只能對於最表層的肌膚達到維持的效果。

相信許多人都有眼袋、淚溝等眼睛老化困擾,花了大筆金額在化妝品上,卻不見效,想做眼袋手術改善卻又擔心價格,該如何解決?

蕭小姐是百貨公司週年慶的大戶,每年光是眼部產品就要花上好幾萬元,但年年累積下來,眼睛周圍的細紋、黑眼圈、淚溝、眼袋問題逐漸顯現,眼睛越來越蒼老無神,卻也不見眼霜保養品能讓眼袋消失的無影無蹤。年初經由朋友推薦,在林敬鈞醫師的幫助下,透過複合式眼袋內開手術解決眼袋困擾,才讓蕭小姐的桃花眼再度耀眼奪人。蕭小姐嘆道:「真的是花了好多冤枉錢!」

整形外科林敬鈞醫師解釋,市售的眼部產品眼霜最大的用處在於眼周肌膚的保濕,減少因動態表情所對於肌膚造成的擠壓形成皺紋,只能對於最表層的肌膚達到維持的效果。而眼袋的產生與眼下脂肪有所關聯,不管是老化或用眼過度所造成的眼球擠壓脂肪,或者是先天的眼袋脂肪肥大,都是因脂肪凸出所產生的眼袋困擾,並不是眼霜就能夠輕鬆解決。

以往舊式的眼袋手術都單以抽取脂肪為主,傳統割眼袋手術的傷口較於明顯難照顧,還時常會伴隨著臥蠶消失,眼瞼外翻等問題產生;內開眼袋手術抽完脂肪後又需二次進行自體脂肪移植以解決淚溝困擾,無法一次到位,使變美之路相當坎坷艱辛。

林敬鈞醫師表示,想要消除老態的眼袋,複合式眼袋內開手術會是絕佳的選擇,在消除眼袋之餘,還能改善淚溝、黑眼圈並且保留臥蠶。複合式眼袋內開手術是由下眼瞼內結膜進行手術,沒有外在疤痕,術後只需3~7天的時間,傷口即可完全癒合。而複合式眼袋手術間僅需1小時左右,恢復期短,消腫快速 ,不必擔心眼瞼外翻等的後遺症,可高效率同步處理眼袋與淚溝,改善黑眼圈,保留臥蠶,告別眼周老態與疲憊感。

林敬鈞醫師指出,要解決眼袋問題還是要從根本下手,不直接正視脂肪問題,做再多的保養動作,也都只是將錢投入大海。同時也呼籲愛美民眾,眼袋手術前應仔細挑選專業診所與有經驗的整形外科執刀醫師,並與專業醫師進行充分良好的溝通,諮詢與評估過後再進行眼袋手術,以避免不必要的風險。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