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隆乳要跟男友報備? 網友:女生勇敢做自己

網友PO出的影片當中,顯然是一對男女朋友在醫美診所的櫃台前爭論想跟診所諮詢隆乳的事情,男友不滿直接約了他在診所見面,竟然是女友想要跟診所詢問隆乳手術,女友抱怨男友老是在街上眼睛「追隨著胸部大的女生」看,男友則怒回「我有嫌過你胸部太小嗎?」、「你今天這樣隆的意思是什麼?你是要給別人看嗎?」

原PO網友認為:男的講話很靠北,有惹毛我,「什麼叫弄了去給別人看」,在此放影片連結。我贊成女生說的!女生愛漂亮想把自己弄的美美的,男友也會有面子,也可以增進感情,但男的卻說這種話,真令人火大!不過話說回來,大部份的男生似乎真的不喜歡假奶,既然男友都陪女友去了,為何還要反對。

有網友回應,「女生整形應該是個人自由,不過如果是因為這樣去整形,那就不單純是為了自己了。女生最終應決定自己整或不整。不過既然不想聽對方意見,那找他去幹嘛?」但也有人聲援男友,「隆了就分手啊,幹嘛跑去做隆乳。」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當今的整型技術讓變美顯得更加容易,雖然「整型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另一伴」見仁見智,更該注意的應該還是溝通上的相互體諒,並且尊重女性朋友對自己身體的自主權利。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