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您寧到府月子 X 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 國際月子餐專師培訓課開辦

因應時代變遷,產後媽媽照顧除了選擇入住月子中心之外,聘請到府月子服務人員在家坐月子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到府月子專師(月子媽媽) 提供量身訂做月子服務,除了最基本的產婦照顧以及寶寶照顧,亦提供產婦客製化的月子餐。為協助月子專師精進月子餐烹飪技能,護您寧健康管理顧問公司攜手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餐廳,舉辦國際月子餐專師培訓課程。到府月子專師對月子餐製作都具備基本技能,傳統月子餐對她們來說是駕輕就熟,此次課程希望提供不一樣的學習經驗,雖然跳脫傳統月子餐的框架,仍謹守融合月子滋補概念,運用天然蔬食大地食材,學習創意料理、學習名廚秘密的黃金比例,為自己的資歷與工作能力大大加分,也提供產婦更美味精緻健康的月子料理。

培訓課程自108/10/05開辦以來,受到到府月子專師熱烈迴響與參與,已完成基礎入門三階的課程,分別為創意點心系列、異國蔬食系列、元氣早午系列,每期採小班教學,寬心園廚藝總監施建瑋老師以及蔡長志老師親自授課,並準備充足食材供學員實作,三期共有50名學員參與此階段課程,由美國護您寧健康管理學院完成授證。2020新的一年,護您寧到府月子仍秉持服務到府月子專師及提供產後媽媽優質照顧的信念,繼續用心規劃國際月子餐專師培訓課程,期待有更多學員的熱情參加與指教。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