瑩碩生技醫藥培養優秀技術團隊 獲頒MR認證

為推動藥品行銷暨管理的發展,台灣藥品行銷暨管理協會(TPMMA)針對藥品行銷人員進行醫藥行銷師(MR)認證,提昇藥品行銷暨管理、培訓及獎勵藥品行銷暨管理人才,促進藥品行銷暨管理人才體系的健全;協助藥業經營者培養藥品行銷暨管理人才,該協會頒發傑出MR證書給瑩碩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表彰該公司對醫藥產業發展的付出。

推展MR認證 TPMMA促進醫藥行銷發展

 TPMMA理事長高孟熙一行人今日前往瑩碩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頒發傑出MR證書給該公司董事長王建治;高孟熙理事長表示,TPMMA推動醫藥行銷師(MR)認證制度逾二十年,目標是強化藥品行銷人員人力,進而提升整體醫療水準,保障國人健康,期盼藉醫藥行銷師(MR)認證制度的推展,建立健全的醫藥行銷模式,完善醫藥行銷體制,提升形象與競爭力。

瑩碩生技醫藥創新製藥技術 謀病患福祉

本次獲得台灣藥品行銷暨管理協會(TPMMA)的頒證認同,董事長王建治除感謝TPMMA的鼓勵與支持外,將更期許透過製藥技術的創新與研發,持續開發製藥關鍵性技術平台、高療效低副作用之高品質新產品,並積極與國外藥廠建立國際合作關係、擴大提供技術服務,期滿足市場上仍缺乏的有效醫療需求,為病患謀求更大福祉。

積極投入研發 培養優秀技術團隊

瑩碩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秉持服務社會、關懷人群之精神,期許為患者提供更便利與高品質之用藥,投入大量資金設置研發設備、積極培養優秀技術團隊全力開發符合病患需求的醫藥用品,迄今累積取得超過160張藥品許可證,每年有多項新產品完成開發,多數為台灣第一家學名藥,擁有相當優異的成果,並受到國內外知名藥商藥廠一致的肯定。

瑩碩擁有多元且特殊劑型的藥物傳輸系統,且從原物料到製劑藥品完成價值鏈的垂直整合,致力提供獨特且高品質的醫藥用品,並以打造成為高競爭力的國際級研發中心為目標。

瑩碩除秉持回饋社會之初心,持續關懷弱勢、深耕在地,熱心社會公益,以照顧國人健康、提供優質的生活為使命,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