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時雷射」幫你解決毛孔粗大、痘疤問題!

文/Sophia;感謝 張健淵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你是否深受毛孔粗大的困擾?常常因為擁有一張月球表面而不敢大方見人嗎?總是夢想著想要有一張光滑的水煮蛋肌嗎?那就靠「梭時雷射」來幫你達成心願!梭時雷射能夠針對毛孔粗大及痘疤問題都有改善,還再因為臉上的坑坑洞洞煩惱不已嗎?那就快來認識一下「梭時雷射」吧!

Q.臉上為何會有毛孔粗大、坑坑洞洞問題?

為什麼毛孔會粗大?這是我在諮詢患者時常常會聽到的一個皮膚困擾,許多患者來找我諮詢,不外乎就是臉部班點、痘痘、接著就是毛孔粗大的問題了!那麼為何毛孔會粗大呢?這是因為當肌膚角質代謝過多時,所代謝出的老廢角質累積越多,就會使毛孔粗大,讓肌膚變粗糙。

人人都想要一張光滑無暇的臉,最簡單就是從保養做起,接著才是從醫美下手,通常有毛孔粗大問題,都會建議患者進行「飛梭雷射」,雖然有效但痛感往往是讓怕痛的患者不敢輕易嘗試,而現在又多了一項新選擇「梭時雷射」不僅對於毛孔、痘疤、甚至是細紋問題都能改善喔!

Q.「梭時雷射」是什麼?能夠改善哪些肌膚問題?

梭時雷射是一種鉺-玻璃電射(Er-dope laser),由以色列製造,屬於一種"非汽化式分段式磨皮雷射"。其運用獨特1565奈米波長雷射,主要是用來淡化疤痕及治療難治的黑斑。也可以用來處理像痘疤、細紋(由其是淡化眼周小細紋,是這台雷射的特色),甚至是利用刺激皮膚再生的作用,達到所謂的皮膚膠原增生的效果。

Q.術後恢復期需要多久?

這項治療屬於非侵入式雷射療程,因此術後不會有任何傷口、沒有結痂、沒有脫皮,痛感降低,恢復期短,好照顧,不會影響正常生活。

和傳統的雷射比起來,「梭時雷射」有著恢復期短,好照顧的優點,術後仍然可以繼續上班上課,不會影響正常生活,不像傳統雷射因為會形成點狀傷口,所以會有結痂,和結痂脫落的過程,令人難以適應。

張健淵 醫師

學經歷:中國醫藥大學中西醫雙主修|家庭醫學專科醫師|台灣美容醫學會專科醫師|亞太美容外科醫學會專科醫師|微整形美容醫學會會員|德國Asclepion雷射原廠講師

專長:痘疤治療|雷射除斑|微整注射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