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傑出藥品中階主管 (行銷類)劉吉弘

學歷

高雄醫學大學藥學士

省立台中第一高級中學

經歷

·2014年9月~ 2015年8月 醫務行銷經理 惠氏營養台灣雀巢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1月~ 2014年7月 地區經理 Xarelto Team  台灣拜耳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4月~ 2012年12月 產品經理核心醫療事業 台灣拜耳股份有限公司

·2003年6月~ 2007年3月 行銷協理 瑪里士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2001年6月~ 2003年5月 地區主任 CV Division 台灣默沙東大藥廠股份有限公司

·1998年1月~ 2001年5月 產品經理 CV Division 台灣百靈佳殷格翰股份有限公司

·1996年8月~ 1997年12月 銷售代表 CV Division 台灣百靈佳殷格翰股份有限公司

著作與得獎紀錄

·2017年安斯泰來製藥亞太區Star Award

·2013年台灣拜耳股份有限公司最佳員工

·2009年台灣拜耳股份有限公司最佳員工

·2000年台灣百靈佳殷格翰股份有限公司Tutor for Professional Selling Training Course

·1985年全省學生美展:水彩組第一名、國畫組第一名

當選感言

感謝⎾台灣藥品行銷暨管理協會⏌各位藥界優秀先進們的提拔,能讓小弟在眾多人才中脫穎而出,榮獲此次第10屆⎾傑出藥品中階主管⏌的殊榮。這對於我來說,不但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肯定;同時也是個人職涯中非常值得珍惜的榮譽!

首先,我必須要感謝⎾台灣安斯泰來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張總經理晋彰先生以及敝公司所有的同仁們;沒有他們的提名與支持,我根本沒有這個機會能參與此次的選拔。

⎾謝謝您們! 未來也請多多指教!⏌

同時,我也要感謝長期以來,默默支持我的太太以及兩位兒子們。因為有了他們的體諒與付出,我才能全心專注於工作上而沒有後顧之憂。對於我來說,家是我最溫暖的避風港。

⎾老婆,謝謝妳!⏌   ⎾兒子們,也謝謝你們!⏌

我成長於雲林縣一個小鎮街上的小康家庭,父親從年輕時即從事著土地代書的工作,和母親一起扶養我們一家六個孩子。我有五位姐姐,目前分別在法界、市政以及醫護工作上擔任書記官、圖書館管理員以及衛生所護理師。

小時候,父母親時常提醒著我們要⎾惜福⏌、⎾知足⏌與⎾正直⏌。因為他們沒有機會念太多書,所以希望我們有機會讀書時要多珍惜。因此,家中幾位小孩在求學與就業上大多能秉承雙親的教誨,日子過來尚屬順遂!

進入藥業至今已逾二十年;我時常提醒著自己⎾莫忘初衷⏌;希望人們能夠因為我的專業建議與努力而活得更健康、更快樂!

同時,一位專業的藥業經理人,除了具備專業的醫藥知識以及行銷技巧之外,還需具備職業道德以及利他精神。因此,我希望在未來的職場生涯中除了能繼續貢獻專業知識與堅守職業道德外,更能積極地參與協會與社福團體的公益活動;將⎾愛⏌傳遞給每一位需要的人們。

最後我要特別感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莊燿吉理事長、廖俊厚秘書長以及敝公司日本總社田中晋一處長的推薦與鼓勵。因為有了他們長期的支持與指導,讓我在多項的專案規劃與執行上能順利達成預期的目標。

展望未來,期許自己持續充實本質學能、堅守職業道德、發揮利他精神並追隨藥先進們的腳步,為台灣醫療環境的永續發展,改善民眾健康福祉,盡一份棉薄之力。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