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傑出藥品中階主管 (市場准入/KAM)洪銘宏

學歷

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 EMBA

大仁科技大學

經歷

美商默沙東藥廠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KAM Associate Director

嬌生股份有限公司楊森藥廠 National Key Account Manager

諾華股份有限公司 Distributor Manager

嬌生股份有限公司楊森藥廠 District Manager

八十年專業技術人員藥師高等考試及格

工作績效

專案執行—過去由於客戶內部的協調困難,該醫學中心曾經回絕公司提出「提升患者的醫療品質」專案的合作,所幸,敝人接下此一任務後,由於持續的接觸與溝通,非常幸運的,完成與此一醫學中心簽訂合作備忘錄。過程中最大的挑戰是,內部公司跨部門的協調及如何整合外部客戶不同領域的專業意見。很高興的,由於醫療人員與我們對於提升患者治療品質,皆具有高度的共識,因此,克服了層層困難,終於讓此一專案達成預期的目標,而我們也藉由與客戶的合作,建立了密切的夥伴關係,為台灣病人的疾病治療盡一份心力。

著作與事蹟

2017.02 Global (AP) Pricing Excellence Award

2016.12 Global Atherosclerosis Award

2008.05 Novartis “Simplicity & me” Process Project of No.1 team

2007.11 洪銘宏、郭倉義、張存金,2007, 服務業流程管理與品質績效之研究,中華民國品質學會第13屆品質管理研討,96年11月10日,台灣大學。

2002.12 Janssen-Cilag Taiwan Outstanding District Manager of the Year

當選感言

感謝中華民國藥品行銷暨管理協會提供一個舞台,獎勵藥界服務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員。特別謝謝高理事長、協會裡的藥業先進及評審委員們給予敝人的認同與肯定,讓我能在此職涯的服務中,獲得此一殊榮,感覺非常高興。

我也想要藉此機會感謝於工作過程中,曾經給予支持與鼓勵的諸多重要人士,表達我最深層的感激!謝謝嬌生公司楊森藥廠總經理Alex Chang及副總經理Vincent Tsai以往的教導與勉勵,讓我進入藥業後,能夠奠定正確的工作態度、良好的專業知識與相關的技能。

另外,謝謝默沙東藥廠的長官及直屬主管Tony Chang充分的授權與信任,讓我能全力的貢獻所長,為公司盡一份心力;也謝謝KAM部門的同事們YC Lin, King Lee, Angus Lin & Alex Fan大夥的相互支援與幫忙,能夠有緣在一起工作,彼此分享市場經驗、互相學習,達成公司賦予的目標,是一件非常高興的事情。

最後,藉由此一榮耀感謝我的寶貝兒女佳豪、佳怡及老婆淑惠的支持,為了我的工作舉家從南部遷來台北,你們的配合與陪伴是我能夠克服困難、堅持到底的動力,每每內心想起這份感激時,有時候眼眶總是有些不聽使喚,事實上,這樣的悸動是無法以筆墨形容的,總而言之~謝謝你們!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