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傑出藥品中階主管(銷售類)李建彰

輔仁大學公共衛生學系

經歷

Upjohn 普強藥廠

Pharmacia 法瑪西亞藥廠

Purzer 瑞安大藥廠

傑出事蹟

2016以及2017連續兩年獲得

MSD AP President’s Award—Manager of The Year

個人現況

已婚,育有一子

藥品行銷、管理暨相關事務攸關全民健康,在工作上努力貢獻自己的專業技能,帶領團隊創造優異的績效,創造公司與整體藥品產業的成長,促進並提升整體醫療品質。

工作之餘亦積極投入公益及宗教活動,除擔任社團法人台灣癲癇之友協會義工之外,也長期在政府立案之中華民國世天智教育學會擔任義工;宗教具有有教化人心、安定人心的力量,世天智教育學會」傳承釋、道、儒法理,將法理運用在教育及日常生活上,以教育為本,做公益不落人後,希望能夠藉由傳達正確的宗教觀念來淨化人心,改善社會風氣,讓社會更祥和。

當選感言

感謝默沙東公司客戶策略部門李閎洋副處長的推薦與鼓勵,也感謝中華民國藥品行銷暨管理協會評審委員以及藥業前輩的肯定,更重要的是感謝我的團隊成員的支持。未來希望能夠藉由TPMMA的協助,貢獻一己之力,發揚藥界利他精神,促進並提升整體醫療品質,以塑造藥業良好形象與善盡回饋社會之責任。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