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屆傑出藥品專業經理(行銷類)許佳文

學歷

2005高雄醫學大學藥學院藥學系畢業

2005取得中華民國藥師執照

2018取得醫藥行銷師(MR)認證

經歷

2005/Aug-2008/Apr: 輝瑞大藥廠專業醫藥代表

2008/Apr-2010/Apr: 輝瑞大藥廠資深醫藥代表

2010/Apr-2011/Nov: 輝瑞大藥廠醫藥專員

2011/Nov-2013/Apr: 輝瑞大藥廠產品經理

2013/Apr-2014/Mar: 輝瑞大藥廠產品群經理

2014/Mar-2016/Mar: 輝瑞大藥廠品牌經理

2016/3-迄今: 輝瑞大藥廠行銷副處長

2015-2017: TPMMA 行銷管理執委會副主委

2018/1-迄今: TPMMA 行銷管理執委會主委

居家生活

已婚,育有一子一女,小犬7歲,小女4歲,一家四口,居住新北市

工作之餘,我喜歡與全家人一起旅行,增廣見聞,維繫感情,也為工作充電

人生目標

追求事業,生活,家庭的平衡與成功

慈善關懷,盡力幫助弱勢者

工作績效

導入新商業模式-數位化行銷

利用視訊連線會議 (Webinar),郵件行銷(e-mail marketing),關鍵影片(3 mins short video),協助業務同仁傳遞醫學訊息予目標客戶,加速業績增長。

導入新商業模式-產品整體行銷

以疾病為出發點,包裹式行銷公司產品,增進業務同仁拜訪效率。

加速健保給付擴增與數量成長

利用強大醫學證據力,取得健保給付擴增,加速產品數量成長,延長產品生命週期。

傑出事蹟

2014 TPMMA 傑出藥品中階主管

2016 TPMMA 績效卓越獎

2017 TPMMA 績效卓越獎

當選感言

感謝TPMMA籌辦第15屆傑出藥品專業經理選拔,讓服務於台灣藥界的朋友有機會檢視團隊與自己努力的足跡,更感謝評審長官們對我個人的肯定,對我來說,這肯定是一個未來成長的極大動能。 

2005年進入藥界服務,至今已經13年,一路從業務處醫藥代表,晉升到產品經理,產品群經理,品牌經理,到如今為管理一群優秀品牌經理的行銷副處長。

要感謝的人太多,首先感謝一路提攜我的輝瑞大藥廠林達宗總裁,提名我參選的郭俊浩副總經理,以及一直鼓勵我,提拔我晉升到行銷處的張博勝副總經理,邱智勳副總經理,以及輝瑞大藥廠所有支持我的長官與同仁。

同時,也感謝我的前任直屬主管林尚威先生,現任台灣與香港愛力根藥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當年對我的嚴格訓練與教導,讓我更專業與成長。

此外,特別感謝我的學長們: 彰化基督教醫院謝明家醫療長,成功大學李貽恆教授,高雄醫學大學林宗憲教授對我的勉勵,讓我知道藥業從業人員可以為病人付出更多。

亦特別感謝台北榮總江晨恩教授,台中榮總王國陽主任,鼓勵我台灣醫藥從藥人員不可以輸給其他國家,讓我得以大膽的於各種場合勇敢辯論與提出意見。

未來,我將帶著此份肯定與榮耀,更精進自己的專業,持續的為藥業,為病人貢獻與打拼。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