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有解!喝這個就好了!

電解質熱飲不是藥物,內含各種營養素,包括高級氯化鈉,葡萄糖及少許人體必需之微量元素,如:鈉、磷、鎂、鉀等等,透過特別比例的配方下調配而成,榮獲食品認證。

電解質熱飲主要的作用有三:

1.消除疲勞

本產品含有醣原,及必需的微量元素,如:鈣、磷、鎂、鉀等,加速改善毒素排泄,如尿酸排泄而治痛風、解酒(醒酒而非戒酒),消除疲勞,也可以取代運動飲料及點滴輸液,補充電解質及水份。

2.抗過敏

電解質熱飲內含的成分用來抑制白血球產生白三烯素,有完美的效果,症狀越重效果越快、越明、越方便作見證。嚴重氣喘在5-10鐘內改善(短時間內可續杯,安全無虞),海產過敏可在20-30分鐘改善,慢性濕疹病人20天內漸漸看到效果。另外,由於過敏所分泌的體液(鼻涕、痰、眼淚)是細菌或病毒的溫床,因此過敏之後,經常會跟著染上感冒。因此改善過敏症狀,也能有效預防感冒喔!

3.改善失眠

電解質熱飲的微量元素有安定神經的功用,所以它是安神劑而非安眠劑,安神是集中精神,不胡思亂想,要睡要醒悉聽尊便,喝完後平躺閉眼,配合三次深呼吸就容易入睡。飲用本產品已改善很多憂鬱、失眠的病人,「取代安眠藥」將是它造福人類另一偉大使命。

電解質熱飲搭配的水溫,在能接受的範圍內,盡量越熱越好,幼兒最少35度以上。若以治療為目的,一天飲用4次,平日的預防(維持)量,則為起床與睡前的早晚兩次。飲用時,多搭配溫開水,一包最少要150cc以上。電解質熱飲幾乎無配合禁忌,可配任何食品,藥品共飲。只有血糖太高、血壓太高,或手腳水腫的病人,以及六個月以內幼兒或已患腸炎下痢者暫不飲用。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