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亞洲人的超皮秒雷射:解決肌膚痘疤、刺青、斑點等問題

文 / 姚思美醫美診所整形醫師

來自美國結合【全像聚焦科技】及適合亞洲人的【532/1064/785三波長設計】,能在肌膚形成雙層效應,針對複合型的黑色素斑點,從深層真皮層到淺層表皮層更能乾淨掃除;惱人的彩色刺青,也更加擴展突破;並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痘疤、皺紋”去除適應症。

擁有雙波長1064奈米波長及532奈米波長,1064奈米波長可深入聚焦於真皮層,532奈米波長則可聚焦在表皮層。可針對深、淺層斑點、刺青等不同問題去做改善,治療範圍更廣泛,效果更好!

透過高速皮秒震波的360度全像擴散,有效刺激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增生,就像在肌膚裡起了3D立體的填充作用,讓肌膚修護全面啟動,更飽滿平滑。超皮秒雷射的治療恢復期較短,有別於傳統除斑雷射較長的治療恢復期與較大的副作用。

姚思美醫美診所整形醫師表示,治療痘疤目前最夯的就是超皮秒雷射療程,同時還可以改善色素沉澱,疼痛感也很輕微,以10分最高計算,平均疼痛感只有4分,而且幾乎沒有恢復期也不會結痂,可以盡速回到工作崗位,因此受到廣大有痘疤困擾的年輕人喜愛。

以下狀況不適合進行治療,建議請先諮詢專業醫師意見

《術前需知》

正在懷孕的婦女

有血液或免疫系統者

目前有服用光敏感藥物者,請停藥2週

目前有口服A酸者,請停藥6個月

一個月內有進行果酸治療者

一個月有從事過度日曬活動者

《術後需知》

治療後請使用溫水清潔,切勿用力摩擦

治療後若局部泛紅,可配合冰敷10-30分鐘

隱形飛梭治療後皮膚較薄處可能會有輕微不明顯的皮下出血,皆為正常現象

請勿用手摳去痂皮,約5-7天後會掉落

一週內勿處於高溫場所(如三溫暖、泡溫泉..等)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