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音波,肌膚就能回復「少女時代」般的緊實嗎?

文/林毓宏醫師

生了小孩之後,整天都很忙碌,根本無法好好休息,更別說要好好做保養了!看著自己下垂的雙頰,真是讓人邊看邊嘆氣,聽聞現下流行的音波拉皮對於鬆弛的肌膚能夠達到緊實效果,讓人很心動,但這個療程適合我嗎?

Q.音波拉皮是否需要動刀?其優點在於?

不需動刀,是以非侵入式方式治療,直達皮膚真皮層,熱能是由內而外作用在皮下作用,溫度可到達65℃∼70℃,增加肌膚緊實度,激發身體的自我更新機制,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治療深度精準、不會破壞表皮肌膚,也不會有過多的熱殘留,降低表皮燙傷反黑等風險。

Q.音波拉皮術後該如何照護?維持時間需要多久?

加強每日保濕敷面膜、保養及使用防曬產品。術後1週內,避免使用美白左旋C、果酸類、去角質等保養產品。一次療程可維持數個月至1∼2年,但也會因個人體質、年齡與生活習慣而有所差異。平常做好保濕防曬習慣、生活作息不熬夜與菸酒,就可讓效果維持較長。

Q.音波拉皮與電波拉皮的不同之處?

音波治療深度較深,可達到4.5mm的皮下筋膜層,聚焦式治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電波治療深度較淺,可以改善臉部大範圍面積紋路凹陷,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多種探頭可運用在臉部及身體的部位。

林毓宏 醫師

學經歷: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畢業|美容醫學專科/肥胖醫學會會員|HYADERMIS原廠海德密斯認證合格|Sculptra原廠舒顏萃認證合格|Ulthera極限音波拉提認證合格|Radiesse晶亮瓷認證合格

專長:雷射光療(淨膚雷射、飛梭雷射、脈衝光、極線音波拉皮、電波拉皮、光療除毛)|微整注射(肉毒桿菌、玻尿酸晶亮瓷、依蓮絲、舒顏萃Sculptra、PRP自體生長因子)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