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白金貢獻獎得主出爐 美國原廠:感謝台灣

隨著醫學美容蓬勃發展,雷射科技的研發成長一日千里,近幾年更被稱為皮膚雷射治療系統大躍進的時代。雷射系統的演變從早期的毫秒雷射、微秒雷射、奈秒雷射,發展到民眾耳熟能詳的飛梭雷射 ,每一項系統皆能成為不同世代的雷射代表,直至現今皮秒雷射的問世,更象徵一個雷射新世代的來臨。

皮秒雷射精準震碎黑色素 除斑效率高

皮秒雷射和一般除斑雷射的差別在於「脈衝時間」,皮秒雷射意指每一次擊發雷射時間(脈衝時間)只須10的負12次方秒超短脈衝雷射系統的統稱,正因脈衝時間比淨膚雷射短了1000倍,大幅減少熱效應,不但降低了雷射可能產生的副作用,短時間的高能量脈衝,更能精準震碎黑色素,提高除斑效率。

醫美代表沈茂昌醫師獲殊榮 全亞洲成功案例最多

美國的皮秒大廠,由於認可台灣在技術發展上表現亮眼,今年3月特別來台舉辦感謝會,台灣唯一授獎的即是北中南擁有7間院所,近日更因國標女王劉真指名進行皮秒而詢問度爆表的知名醫美,代表沈茂昌醫師表示感到相當榮幸;他並認為,皮秒雷射未來勢必會繼續追逐高端。而會中美國原廠總裁Mr. Robert也說明,授獎的標準是因該醫美診所為全亞洲成功案例最多的院所,因此特頒予白金貢獻獎表示感謝。

全像聚焦科技+三波長設計 治療範圍更全面

美國FDA和台灣TFDA雙認證的知名皮秒雷射大廠,擁有劃時代皮秒科技的優勢,是美國嶄新技術,其結合「全像聚焦科技」及適合亞洲人的「532/1064/785三波長設計」,能在肌膚形成雙層效應,治療範圍更加全面,針對混合型色素斑點,從深層真皮層到淺層表皮層全面掃除,被視為Pro版的淨膚雷射。

搭配有經驗醫師操作 相輔相成療效優

有人將皮秒雷射使用的「全像科技」,比做為八心八箭的鑽石切割技術,能讓皮膚如同鑽石般光芒閃耀,但這並不表示以往的雷射將被淘汰,沈茂昌醫師也認為,若能將不同的雷射巧妙結合互補,便能處理更多不同的皮膚病灶。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建議民眾在治療前要選擇合格、能量足、能客製化調整的雷射系統,並搭配有經驗的醫師操作,彼此相輔相成,才能讓治療效果發揮到最大值。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