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人求職整形夯 小資微整面試更加分

畢業季將近,每年六、七月是畢業新鮮人求職旺季,許多大學生即將邁入職場成為社會新鮮人。知名求職網調查發現,近七成的企業承認,外表確實會影響錄取的意願,以致已有不少新鮮人會進行醫美整形,期許自己能呈現較美好的一面;醫美整形醫師林鑫儀表示,隨著醫美整形技術不斷進步,已有許多非侵入性的微整型療程,可以讓外表保持在最佳狀態來迎接面試,輕鬆為自己外在加分。

愛瞇眼大笑皺眉易有皺紋 施打肉毒桿菌能消除

俗話常說,「人帥真好」!中外研究均指出,好的外型不僅容易在職場群體中大受歡迎,往往也能獲得更多的關注與熱情,這讓許多人會更重視外型相貌,營造出讓他人滿意的好印象。林鑫儀醫師指出,常見的職場新鮮人以改善面部紋路居多,許多人愛瞇眼,或大笑或用力皺眉來表達各種情緒,而這些慣性的表情,卻會不斷擠壓肌膚組織使臉部產生細紋;而新鮮人想要解決「慣性紋路」,可以透過施打肉毒桿菌,阻斷肌肉的神經訊息傳遞,讓肌肉放鬆進而能消除皺紋。

眼下肌膚凹陷有淚溝 玻尿酸可填補

另外,現代新鮮人常常作息不正常,因而臉部會有淚溝或眼袋的情況;林鑫儀指出,由於眼周肌膚較薄,如果沒有足夠的皮下脂肪支撐,當肌膚膠原蛋白流失,會造成眼下肌膚容易有凹陷症狀,形成又黑又明顯的「淚溝」,淚溝太過明顯,看起來總是疲憊、憔悴,給人一種睡不飽的錯覺。面對深如山谷的淚溝,林醫師則是建議可以透過施打玻尿酸進行填補。

侵入性手術恢復期長、費用高 新鮮人較不適合

有鑑於剛畢業的職場新鮮人預算有限,林鑫儀認為,對於手術等侵入性療程因恢復期長、費用較高,相對較不適合新鮮人,若想雕塑立體五官,則可以用玻尿酸填補輔以音波或埋線拉提,讓臉龐輪廓豐腴有活力;對於膚質的改善,林醫師則建議施做雷射或淨膚等療程讓皮膚保持良好狀態。

良好生活習慣搭配醫美療程 更具職場競爭力

林鑫儀醫師指出,現在的畢業生就業壓力大,加上電腦手機網路等科技普及,長時間使用3C產品的結果,導致許多年輕人肌膚老化進程提早,林醫師提醒新鮮人,平時即應搭配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熬夜以及抽菸喝酒,正確的作息生活,再來搭配適當的醫美療程,才能更具備職場競爭力。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