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解質熱飲?改善失眠、改善過敏的最佳辦法!

成份說明:

電解質熱飲含高級氯化鈉,葡萄糖及少許人體必需之微量元素,如:鈉、磷、鎂、鉀等等。在特別的比例配方下調配而成,不含任何藥物,榮獲食品認證。

作用:

1、改善消除疲勞方面

本產品含有醣原,及必需的微量元素如:鈣、磷、鎂、鉀等,加速改善毒素排泄,如尿酸排泄而治痛風、解酒(醒酒而非戒酒),消除疲勞,也可以取代運動飲料及點滴輸液,補充電解質及水份。

2、改善失眠症

本產品的微量元素有安定神經的功用,所以它是安神劑而非安眠劑,安神是集中精神,不胡思亂想,要睡要醒悉聽尊便,喝完平躺閉眼,配合三次深呼吸就容易入睡。飲用本產品已改善很多憂鬱、失眠的病人,取代安眠藥,將是它造福人類另一偉大使命。

3、抗過敏方面

因抑制白血球產生白三烯素而有完美的效果,證據會說話,症狀越重效果越快、越明、越方便作見證。嚴重氣喘在5-10鐘內改善(短時間內可續杯)安全無慮,海產過敏可在20-30分鐘改善,慢性濕疹病人20天內漸漸看到效果。它抗過敏的效果改善了鼻炎、氣喘、化痰、喉痛,甚至可以預防感冒,預防SARS,感冒其實永遠跟在過敏之後,因為過敏所分泌的體液(如鼻涕、痰、眼淚)就是細菌或病毒最重要的溫床,簡單的說:「過敏」就是在還沒發燒之前的所有呼吸道的症狀,「感冒」:就是呼吸道症狀再加上發燒或酸痛。

飲用方式:

1、越熱越好(幼兒最少35度以上)。

2、治療量:一天4次/預防(維持)量:一天早晚兩次(起床及睡前)。

3、鼓勵多喝水,最少150cc/1包。

4、幾乎無配合禁忌,可配任何食品,藥品共飲。

注意事項:

血糖太高、血壓太高,或手腳水腫的病人,以及六個月以內幼兒或已患腸炎下痢者暫不飲用。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