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痛好很快,健康不必用藥

因為自己從小多病,不僅常常過敏、感冒、腸炎,還有A肝、鼻竇炎、氣喘、坐骨神經痛、五十肩等煩惱,因此立志成為良醫,也因為身為病人,才能體會病人的痛苦。

有感於當今醫界的研究以高科技、高化工藥品為唯一導向,錯失提振「自癒功能」的自然本能,因而很多的治療走入死胡同,陷入「只能控制,不能根治」的迷失。 

而我因身受病痛的煎熬,所以學習「神農嚐百草」的精神,嘗試大自然的恩賜(水火風及動植礦物),發現了安全、快速、簡便、無副作用的自然療法,更受到衛生署「健康不必用藥」海報的鼓勵,積極推廣,疊積一些經驗,以下跟各位分享。

1、微量元素療法

天然鹽或電解質熱飲療法 因為多數生命細胞源自海水,而有現今的物種,但人類脫離原始生存方式,致造成微量元素失調,而慢性病叢生。最常見的有過敏性疾病(鼻炎、氣喘、溼疹、食物過敏),或是痛風、失眠、高血壓、糖尿病,甚至癌症。 若能補充足夠而均衡的人體電解質,使細胞發揮生命力及自癒力。很多病就能改善。目前已可明顯改善的有過敏性疾病、痛風及失眠症。其實失眠症就是所有憂鬱症及精神病的先驅症狀。改善失眠人生就是彩色的。現今癌症治療已現曙光,倒是高血壓及糖尿病還是困難重重。 

2、枇杷葉熱敷療法 

枇杷樹早在3000年前的印度佛經就記載為「大藥王樹」,是很營養的植物,它的葉子煮起來像紅茶,可提高體內類胡籮蔔素的含量,消炎的功效媲美第三代廣效抗生素,熱敷的止痛效果比瑪啡好,使它得到「無憂扇」的美譽。最佳的使用方式是熱敷,用艾草棒點火熱敷,或將海鹽及砂石用火炒熱使用。 

3、卵油療法 

卵油是珍品,內服方法在舌下含4-5滴,一天2~3次,嚴重時可加重劑量,對心血管疾病、腦神經系統等,都有明顯功效。若是外用,則用於淺層小傷口、皰疹、牙周病、痔瘡等有特效。小外傷或皰疹時,先塗抹卵油再用枇杷葉熱敷,效果神奇。 

相較西醫,使用自然療法可以創造多贏的結局,對於病人及其家人而言,可以減少痛苦、省時省錢。普遍推廣可幫助健保局省很多錢,提升國家的健康陽光形象,提高生產力,競爭力,也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醫病糾紛。要注意的是請認真跟醫生學習操作,才有效果,操作時小心避免燙傷,最重要的是:不要輕言放棄!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