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勝雄醫師用自然療法讓您遠離疾病

自然療法的好處如下6點

A、歷史悠久,超過千百萬年的先人經驗遺產。 

B、絕對沒有不良副作用;若有副作用,早就被歷史淘汰出局。

C、雙向有效的:提神或安睡,血壓太高或太低,心跳太快或太慢,都用同一種方式處理(這是西藥絕對沒有的)。

D、療效溫和,效果明確快速。像是「卵油」救命,數分鍾內看的到。

E、不再復發,非常難能可貴。自然療法激發細胞的生理功能,消除病態症狀,從根本去除再發病的機會。(凡所有病,都應該根治的)

F、多功能的,因為它只是營養素,能被各種器官細胞所吸收,所以各種不同器官的症狀,也同樣方式改善處理。即所謂「一方治百病,百病一方治」。

以上六點好處,都是西藥所沒有的,就是藥療不如食療。

例證分享

1、天然鹽(海鹽)療法:

外用:擦澡能禦寒,或是用海鹽水泡澡、海泳可以降血壓、去角質護皮膚,改善皮膚炎。

內服:電解質熱飲,改善所有過敏體質,排除尿酸,改善睡眠問題。白天精神好,夜晚安穩入睡。 

2、卵油療法:

內服:所有心血管疾病、高低血壓、心律不整、心絞痛、梗塞等、脂肪肝、可升血小板,防老人癡呆、增強記憶力、性福美滿。

外敷:止血,癒合皮膚傷口,不留疤痕,扁桃腺、膿症、痔瘡、皰疹等。 

3、枇杷葉療法:

內服:煮茶水喝。可以升PH,可防百病或癌症,利尿、降血壓、減重。 

外敷:鎮痛、止癢、消炎、乾葉成墊被,方便改善全身痠痛,鎮痛比美嗎啡,但不令人昏睡,消炎好過抗生素,還可以安定精神情緒(有無憂扇之美譽)。

4、保暖療法:

人類已是恆溫動物,各器官都在恆溫中生存,如溫度快速劇降10℃就有過敏反應 → 症狀(紅、腫、熱、痛、癢)

叮嚀: 三暖最好,吃暖,穿暖,睡暖。 

5、營養食療法:

病從口入當今飲食文化,造成偏酸的體質這是百病的基本原因,所以要提升弱鹼食療:

一定要多樣性,才能均衡營養

一定是有機食物(無農藥,無化學添加劑)

一定要非基因改良農作。 

6、能量療法:

大地及海河水是無限的負磁場,能消去動物體內的正磁能(它就是體內所有的毒素而致百病),消正磁是生物會自癒的重要因素。

人造的光波能量療法:

遠紅外線療法、低能量生化雷射療法(治好高年齡顏面神經麻痺老人)、生物能量晶片療法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