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BiD250新技術 跨足搶攻醫美市場

隨著醫療科技的進步,愛美者的需求日趨多元,從以往傳統的開刀手術,演進到手術精細,傷口小、復原時間短的微創醫美,美容方法不斷地推陳出新。而近期,更有生技業者創新研發BiD250(Beauty in Depth)智慧深層美技術,正式對外宣告向醫美市場拓展企業版圖。

無創醫美趨勢 迎合市場需求

創傷小、風險低、恢復快、效果好,已成為醫美市場主要發展趨勢,而現今雖可應用侵入性微創手術搭配材料,達成逆齡功效,但皮膚上留下的傷口仍需要一定的修復期。這家生技業者總經理江宗明表示,所謂的BiD250智慧深層美技術,則強調能讓物質成分有效精準地傳到肌膚表皮層的最佳位置(約皮下250μm),如應用在保養品上,可加強肌膚對於活性成分的吸收效果。

生技業者多角經營 搶攻醫美抗衰老市場

研發BiD250智慧深層美技術的生技公司由製藥起家,40餘年來一步一腳印深耕於研發,近年更秉持著創新研發的精神,拓展至醫美領域的「抗衰老市場」,發展四大核心事業群:疾病治療、疾病預防、疾病診斷、延緩老化,成為多角化經營的生技製藥公司。而在近日創新研發的BiD250技術加持下,於相關產品上市後,預計也將成為美妝品界新指標,掀起一股無創美容熱潮。

BiD250創新技術 應用發展表現可期

江宗明總經理表示,隨著生活型態與環境改變,消費者的需求已與過去大不相同,且對速效創面及微創醫美蘊藏著不安疑慮。而所謂的BiD250創新技術,不僅可應用於保養品,提供求美者追求逆齡的新選擇,未來更可望應用於全身各部位的保養品研發,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