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迷你微創雙眼皮術

恢復快速 泡泡眼的福音

許多人想有一雙明亮迷人的電眼,可是一出生就是單眼皮,睫毛沉沉地往下長,脂肪泡泡的、重重的,整天看起來都是沒有精神的樣子,因此跑到門診來諮詢。 

一般而言,雙眼皮的手術相當傳統,不是割的就是用縫的。用割的優點是:可以改善眼部多餘的脂肪堆積,並移除多餘的上眼贅皮,而且比較不會像縫的雙眼皮一樣一段時間就有縫線脫落的問題。可是,因為割的雙眼皮恢復的比較慢,腫脹的時間比較久,因此,客人會主觀的認為縫的比較自然,而割的雙眼皮比較不自然,其實這只是恢復快慢的問題。

重點是,如果能夠降低割雙眼皮手術的術後恢復期,讓它能夠達到與縫雙眼皮手術一樣的恢復時間,又可以保有割雙眼皮上述的一些優點,那才是愛美者真正的福音。那麼,割雙眼皮為何會腫呢?有幾個原因,第一是血腫,這是醫師技術的問題,如果在手術的過程醫師的技術比較好,對於出血控制可以精緻化,那麼就不會有太多的瘀血。第二是手術的範圍及疤痕,小的傷口一定導致較小範圍的浮腫,大的傷口一定較為浮腫。

過去我們都喜歡從眼頭割到眼尾,因此這樣比較容易完整看到提眼瞼肌的結構,也比較能處理脂肪的問題,可是經過這兩年幾百個割雙眼皮的例子,我發覺其實不用將手術切口做那麼大,只要一個一公分左右的切口就可以達到上述手術的目的。因此,將雙眼皮切口由3.5公分縮短為1.5公分左右的切口,等於是原來傷口的1/2,因為切口縮小了受傷範圍也小了,恢復時間也縮短為1/2,自然度也好多了,不遜色於縫的雙眼皮。(見比較表格一)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是眼皮皺褶過多,或者是年紀太老的下垂眼皮,則不適用於此種方法,因為上眼皮中外側的眼皮仍需多切除一些,並且將肌肉往上提,小的切口並不能有很好的視野以改正這些缺點。

自從我們施行這種1/2迷你微創雙眼皮術之後,廣受年輕女性愛美者的喜愛,她們共同的感覺是雙眼皮不再像以前那麼見不得人了,反而手術拆線之後她們會比較不同的醫師手術之後的結果,看誰恢復比較快速,而且眼形比然較自然。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