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奢侈保養態度 幹細胞也拿來抹!

愈來愈多人不計代價留住青春,使得「奢侈保養」成了新一代愛美人士的選擇。其實奢侈二字並非反應在價格上,而是意指「高品質的肌膚保養品」;就有業者經多年研發,以創新技術將珍貴幹細胞導入保養液中,由於此保養品中加入了高吸收力的細小分子,因而造成搶購風潮。

幹細胞用於治療燒燙 已有不少成功案例

幹細胞被視為人體內新細胞的供應商,其本身又具修補、取代生病或年老細胞的功能;換句話說,當皮膚受到燒燙傷造成皮膚壞死脫落時,皮膚細胞因此損傷甚至死亡,此時體內的幹細胞會被激活,來修補受損的肌膚,並更新例行性死亡的其他細胞。在醫療上,幹細胞用於治療燒燙上已有不少成功案例。有鑑於幹細胞對人體健康的重要,使得不少科學家們利用幹細胞來做為各式醫療上的治療及輔助,期待能給予患者幹細胞或幹細胞所分化的細胞,透過自身修補能力,讓患者健康重建。

加入幹細胞成分保養精華液 分子細小能快速滲入膚底

看準了幹細胞得以維持人體健康且預防早發性老化,甚至在治療燒燙傷上針對肌膚的修復功能,知名幹細胞科研中心經多年分析,透過全球三大抗老團隊共同研發,成功培育出高相似結構的多種細胞活因子,增加年輕細胞所占的數量與比例,將新生物科技成分完美因子導入保養精華液中,研發出高品質肌膚保養品,同時搭配新型日本小分子玻尿酸等等尖端科技成分,以期能達到由內而外預防肌膚老化、撫平皺紋之用途。研究證明,運用幹細胞培養出完美因子的保養精華液,在保養上並沒有任何肌膚類型的限制,也因其分子細小,能快速滲入膚底。

選用保養品或醫美療程 相互搭配會有相輔相乘加倍效果

使用如此奢侈成分的頂級保養方式,是否更勝醫美診所或spa館的專門保養呢?研發人員解釋,spa館較多是建立在身心舒緩、放鬆的精神上,而保養品則是從日常習慣培養起,且沒有任何一種商品能達到百分之百的絕對或是有治百病的療效,每一種保養或是醫美療程,皆有其對症下藥的地方,民眾在選用保養品或是醫美療程時,都須多瞭解其功用何在,有時相互搭配也會有相輔相乘的加倍效果。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