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國城老婆異常出血 一檢查「兩顆子宮肌瘤」

曾國城24日帶著「金牌大健諜」特邀醫師群到高雄辦見面會,現場跟著醫師一起學「減肥三招」,把網路爆紅舞蹈發展成減肥操,和粉絲熱舞甩油。年屆50的曾國城因為工作關係,常與美食為伍,導致1年胖1公斤,體脂肪28.8%,身體年齡59歲,不如外表健壯。

他總說變胖是「職業災害」,身體卻逐漸出現警訊,從45歲起就出現頻尿問題。有時他跑廁所「一夜多次」,被老婆嫌吵,抱怨「幹什麼一直起來」。醫生勸他要維持正常作息,少吃高油脂食物,多吃鮪魚、芝麻等抗氧化食物,並增加有氧運動。

曾國城老婆也出現婦科疾病,今年2月突然異常經痛、經血量增加。到醫院檢查後,發現子宮長了2顆5公分的肌瘤。最後經過手術,在肚子打了3個洞,休養一周才康復。老婆還為了支持他的舞台劇,術後忍痛出門,讓他既感動又心疼。這段期間除了多關心老婆外,曾國城也主動帶小孩上學,分擔老婆的辛勞。

今適逢耶誕夜,他除了節目見面會外,還扮成耶誕老公公,前往高雄巨蛋快閃,發送100份小禮物,吸引粉絲瘋搶。有些女粉絲不時高喊「城哥好帥」,讓他聽了心花怒放。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