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成捷信(東南亞)與捷成集團宣佈在中國成立合資公司

新加坡和香港2018年1月9日電 /美通社/ -- 捷成捷信 (東南亞) (Jebsen & Jessen SEA or JJSEA) 和捷成集團今天宣佈雙方已達成協議,捷成捷信特種原料 (Jebsen & Jessen Ingredients or JJING) 與捷成工業專類配料與方案業務部 (Jebsen Industrial Specialty Ingredients & Solutions Business or JI-SI&S) 將在平等互利的合作原則基礎上,在大中華地區共同成立一家新的合資公司。

通過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雙方將結合彼此的優勢與資源,拓展更強有力的業務領域覆蓋,並為亞洲客戶提供更優質與全面的服務,實現雙方互惠共贏。

新成立的合資公司可望通過捷成工業專類配料與方案業務部在客戶零售、法律監管相關事務、進出口、供應鏈管理和專業網路各方面的專長,協助捷成捷信特種原料將業務網路拓展至大中華區。同時,捷成工業專類配料與方案業務部也將在更廣的平臺上拓展到亞洲其他地區,在泛亞太不同區域市場化工與配料業務上創造更佳的優勢。

捷成捷信 (東南亞) 集團主席捷信先生 (Heinrich Jessen) 表示:「本次與我們的姊妹集團共同成立一家新的合資公司的決策是捷成與捷信家族集團歷史上第一次。結合雙方在不同地域專類配料分銷業務積累超過半個世紀的優勢與資源共同拓展業務,我們相信這是很必然的發展進程。」

捷成集團董事總經理海寧先生 (Helmuth Hennig) 表示:「能與姐妹集團捷成捷信 (東南亞)開展合作,共同擴展建立一家業務有能力覆蓋西至緬甸、南至印尼,東至菲律賓,北至大中華區等泛亞太不同區域市場的化工與配料公司,可以帶來很大優勢。我們相信新的合作模式能有效利用雙方的優勢與資源,實現雙方互惠共贏,共創未來。」

捷成捷信特種原料區域董事總經理暨首席執行官,Marc Deschamps先生表示:「捷成捷信特種原料多年來專注於專業化學品以及客戶相關業務,而捷成工業專類配料與方案業務部在中國市場化工、食物與營養產品配料等業務領域有著積累多年的經驗。雖然業務的規模以及地域覆蓋有所不同,雙方對於這個專門領域市場的專注是相近的。我們相信在平等互利的合作原則基礎上成立的全新合資公司將能有效協同與共用彼此的資源和獨特優勢,成為一家在區域市場內更具影響力的機構。」

新成立的合資公司將由崔劍鋒先生領導,在中國大陸地區會以天津濱海捷成專類化工有限公司 (Jebsen Specialty Chemicals Co. Ltd.) 的名稱運營,在香港地區會以捷成捷信特種原料(香港)有限公司 ( Jebsen & Jessen Ingredients (Hong Kong) Co. Ltd.) 的名稱運營。

捷成捷信特種原料 (Jebsen & Jessen Ingredients)

我們為多種工業和製造的用途做推廣和分銷化工品與生命科學的材料。通過我們350多名技術和商務人員的共同努力,將超過100名供應商夥伴的科技提供給我們分佈東南亞國家的6,100多家客戶企業。經營超過50年,我們的六條業務線包括:塗料和樹脂、塑膠和橡膠、性能化學品、飼料、食品配料以及製藥、個人和家庭護理材料。我們國家與區域工業專家連續不斷地為我們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最新的市場訊息和行業動態。在泰國曼谷,我們擁有600平方米的區域創新實驗室,能為我們的客戶與供應商提供出色的食品、個人護理和塗料研發和技術應用的新機會。

捷成工業專類配料與方案業務部 (Jebsen Industrial Specialty Ingredients & Solutions Business)

專業配料與方案部在行業中保持著作為創新食品營養提供商和專業功能性化學品合作夥伴的雙重角色。其食品與營養團隊與知名品牌合作為大中華地區帶來100%純天然,安全及有效的營養解決方案,而其石化與纖維團隊專注于高品質石油化工催化劑和添加劑。在這兩個領域中,專業配料與方案部有信心和能力為顧客提供全價值鏈的定制化服務和解決方案。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