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台四年魅力持續發燒!755 蜂巢皮秒雷射

上個月小編參加一年一度的「第43 屆台灣皮膚科年會」,意外的發現已經引進台灣四年之久的755 蜂巢皮秒雷射熱度絲毫不減,更成為多位皮膚科名醫在治療上的必備戰友,到底755 蜂巢皮秒有什麼樣的魅力,而醫師們又為何獨鍾於它,趕快來看看小編的整理報導。

755蜂巢皮秒雷射夯什麼?

4大亮點特色報給你知 

﹥﹥ 1.專利聚焦陣列透鏡

蜂巢皮秒有專利的高科技「蜂巢聚焦陣列透鏡設計」,能夠將70%能量彙整為20倍治療效能,每發雷射光提供皮膚組織10%的高效震盪波作用,震碎表皮層的黑色素細胞,同時更將震盪波傳遞至深層真皮層,造成膠原蛋白受到震盪波受損,進而啟動膠原蛋白生成機制與彈性纖維更新,不僅能解決黑色素、刺青、痘疤及皺紋,還能使得皮膚恢復平滑有光澤。

﹥﹥ 2.大幅降低反黑機率

過往打雷射最害怕的就是術後反黑,而755蜂巢皮秒雷射是藉由機械光製造出的衝擊壓力震波擊退黑色素,比起傳統利用光熱效應來崩解黑色素,較不會讓過多的能量殘留,能夠大幅的降低熱傷害,不僅可以縮短恢復期,也能減少反黑的風險。

﹥﹥ 3.黑色素吸收專一性最佳

目前市面上的皮秒雷射有532nm、7 5 5 nm及1 0 6 4 nm三種波長,而755nm的波長是目前大家公認對黑色素吸收效果專一性最佳的,能在治療時針對黑色素粒子將其擊破,避免傷害周圍的肌膚,專一性越高,去除黑色素的效果越明顯,相較於其他雷射,通常療程僅需一半次數即可有較顯著的成效。

﹥﹥ 4.通過認證及擁有註冊商標

755蜂巢皮秒雷射不僅美國FDA認證通過,也經台灣衛福部認證通過四大適應症:「黑色素」、「刺青」、「痘疤」、「皺紋」,甚至在台灣還擁有「蜂巢」的註冊商標,以供消費者能夠安心選擇。 

好評不斷! 9 位名醫現身見證分享

這次在皮膚科醫學會特別邀請對蜂巢皮秒給予大好評的九位名醫出席,分享他們在治療的臨床上因為有了蜂巢皮秒雷射後帶來的驚艷收穫,連專業醫師都大力稱讚,再次見證它的驚人魅力!

彭賢禮醫師:

蜂巢皮秒是劃時代的躍進,顛覆了雷射除斑的單一效果,還做到膚質整體的進化與提升。

鄭國良醫師:

蜂巢皮秒—「皮秒調寧」是體現回春的最佳利器。

柯適中醫師:

針對各種膚質及黑斑,透過蜂巢皮秒治療的效果令人驚豔。

林上立醫師:

想達到單純的治療方式,多面向的膚況改善,只有「蜂巢皮秒」辦得到!

林亮辰醫師:

蜂巢皮秒,讓治療變簡單且純粹。

黃勇學醫師:

蜂巢皮秒讓治療的過程變得極致優雅。

蔡佳芬醫師:

重拾肌膚質璞,機皇蜂巢皮秒是我的精心妍選、無可取代。

黃政傑醫師:

自從有了蜂巢皮秒,讓我未來在治療妊娠紋又多了一個新選項。

黃菁馨醫師:

解決亞洲人皮膚的第一選擇,非蜂巢皮秒莫屬了!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