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心臟日「凝聚力量 攜手護心」園遊會

根據衛福部105年台灣國人死因統計,心臟疾病是國人是第二號殺手,共奪走20,812條寶貴的性命,平均每27分鐘就有1人死於心臟病。

2014年世界衛生組織報告也指出,隨著全球人口老化及生活型態的改變,全球因癌症、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及慢性呼吸道疾病等四大非傳染病死亡的人數,約占總死亡人數的82%。其中因缺血性心臟病死亡人數,高達740萬人排名第一位。

為了改善全民健康以及提升全民護心意識,中華民國心臟基金會每年皆會舉辨世界心臟日園遊會,藉此宣導護心的重要性。

時間:2017年10月1日 (日) 下午2點至4點半

地點:台北信義威秀中庭徒步區

活動內容:透過有趣的闖關遊戲,讓您了解心臟保健相關知識,完成所有闖關者,不但可以獲得精美小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更能參加抽獎活動!現場不僅有精彩的樂團表演、還邀請到世大運金牌選手共襄盛舉。活動免費參與,歡迎闔家大小一同來參加!

【健康醫療Line健康,加入好友更快活】LINE@ ID:@healthnews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