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痧甩肥油! 中醫師直播懶人瘦身法

刮痧的功效讓妳意想不到!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中醫科主治醫師周宗翰指出,刮痧除了治療中暑外,想要消除厭惡的蝴蝶袖、胖小腹、水桶腰、大象腿、蘿蔔腿、河馬臀,透過刮痧刺激穴位,也有助於剷除油膩脂肪。

刮痧塑身減重 消散多餘脂肪

周宗翰醫師表示,一般節食減肥雖然速度快,但對健康傷害也大,透過刮痧刺激穴位、調節代謝平衡,從根本降低食慾,並加快皮下組織運行,消散肥胖者體內多餘濁脂及脂肪,可達到減肥目的。

刮痧減肥塑身 並非人人適合

想要藉由刮痧達到減肥目的,不是痧出得越多越好,周宗翰醫師提醒,讓皮膚適度出痧即可,以免刮傷皮膚;對於年紀過小的兒童、孕婦、皮膚病、年老體弱、皮膚過敏、過敏性紫斑症、血小板減少症、癌症、或皮膚上有傷口的人,也不建議接受刮痧減肥治療。

刮痧步驟+減肥飲食 

周宗翰醫師將針對6大易胖部位,進行詳細刮痧解說,也將在直播中教學正確刮痧步驟,並且大方分享刮痧小秘訣;營養師李婉萍則會說明減重飲食,分享「一日減重餐」、「減肥茶飲」,讓妳不瘦也很難。

中醫師、營養師直播 如何瘦身不復胖

周宗翰中醫師與李婉萍營養師將於9月7日星期四,下午1:00-1:30在「健康醫療網」FB粉絲團「李婉萍的營養天地」FB粉絲團同步直播。在直播節目中,周宗翰中醫師將分享刮痧減肥秘訣,李婉萍營養師也將提供減重及不復胖建議,歡迎民眾熱情參與、同步上線,有任何刮痧、減肥相關問題,也可以線上提出,大家一起討論!

【健康醫療Line健康,加入好友更快活】LINE@ ID:@healthnews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