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父親節送「健康」 免費大腸、口腔癌篩檢

守護勞工朋友的健康,新北市政府特別在父親節前夕送出大禮,從8月1日到8月底,工商行號的勞工朋友,不分男女只要揪團滿30人,衛生所就會安排醫護人員,到公司進行免費大腸癌及口腔癌篩檢。

經常拉肚子,可能是大腸癌的警訊,千萬不可輕忽。為了守護勞工朋友的健康,新北市政府特別在父親節前夕送出大禮,從8月1號到8月底,工商行號的勞工朋友,不分男女只要揪團滿30人,各區衛生所就會安排醫護團隊,到公司進行免費的大腸癌及口腔癌篩檢。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今年父親節在健康方面給父親最大的禮物,就是鼓勵所有的勞工朋友來做健康篩檢,尤其是口腔癌跟大腸癌。從8月1號到8月底,只要是新北市的勞工30人揪團,衛生所及醫療機構就會主動到公司進行篩檢。

大腸癌與口腔癌分居全國癌症十大死因的第3及第5位,由於早期症狀並不明顯,唯有定期接受健康檢查,才能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新北市長朱立倫指出,爸爸的健康是父親節最好的禮物,希望大家能勇敢接受檢查,因為早期發現、早期治療,才是確保健康的最好方法。

衛生局指出,原本實施的大腸癌、口腔癌免費篩檢,都有一定的條件限制,這次特別全面開放,呼籲勞工朋友把握良機,把自己的健康當作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