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衛生所落成啟用 提供最優質的醫療服務

五股區衛生所27日舉行落成啟用典禮,市長朱立倫出席主持喬遷啟用儀式,與地區民眾共享喜悅,並期許新落成的五股衛生所能提供更優質的醫療服務,守護在地民眾健康。

朱立倫表示,新辦公大樓位於洲子洋重劃區新城三路與主幹道成泰路的交叉路口上,距離五股市區交通非常方便,辦公空間有3層樓計約340多坪,使用空間比喬遷前大5倍,將提供在地民眾最優質的醫療服務。

 

朱立倫強調,新北市自升格後最重視的就是市民的健康,市府也積極推動新北動健康,就是希望透過推廣運動的方式,延緩銀髮族肌力衰老,讓老年人及民眾身體更加強健。並指父親節市府也要送給所有民眾及父親一份禮物,自8月1日起至月底,只要勞工朋友揪團滿30人以上,衛生所醫療團隊就會到公司進行免費口腔癌、大腸癌篩檢,為所有勞工朋友的健康把關。

衛生局表示,五股沒有大型醫療院所,近30年隨著人口大幅成長,衛生所扮演的角色更加艱鉅繁重。新落成的五股衛生所,一樓有最新醫療保健資訊及健康服務站,方便民眾血壓與體位監測等自我健康管理;二樓為工作同仁辦公室及實習教室;三樓除了掛號與診療室、衛教諮商室、哺乳室、預防注射室外,另有早期療育教室、兒童遊戲區、婦女檢查室及超音波室,讓婦女與孩童也能有個安心受檢和治療的空間。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