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間傷口敷料產業文化館開幕 照護升級造福民眾
首家傷口照護產業文化館開幕 展示先進UV水膠醫療技術
安美得集團經營有成,成立的全台首家傷口照護產業文化館,已經順利通過新北市經發局評鑑,並舉辦隆重開幕活動!位在五股工業區的安美得傷口照護產業文化館,館內設置企業形象區、傷口醫療演進走廊、衛教知識區、製程介紹區及產品體驗空間等五大區域。
 
安美得集團王耀乾董事長表示,文化館規劃理念有三大方向,一開始先以傷口為主題呈現傷口醫療發展歷程,接著展示安美得核心UV水膠技術,並提供生產線參觀及產品試用,總結分析傷口照護醫療發展趨勢,將安美得企業精神與未來願景傳達給大眾。
 
解決傳統敷料不適問題 成立傷口照護品牌深獲肯定
王耀乾董事長原本擔任一家乳癌藥品的業務,經常看見傷口帶給患者許多不便及疼痛,因緣際會下,發現UV光聚合水膠(以下簡稱UV水膠)技術可以解決傳統敷料的問題,讓王耀乾董事長決定於2009年投入並致力於UV水膠的開發應用。
 
為了提供傷口敷料照護方面更好的新選擇,安美得針對不同需求開發各式敷料,包含術後傷口照護及高齡化引發之褥瘡、糖尿病足、靜脈潰瘍等傷口應用,已有19所醫學中心採購使用,並深獲各家醫療院所肯定。
 
「大多數的創業者看到的是商機,我們看到的是問題的解決。」王耀乾董事長表示,傷口的環境並非同質,同一個傷口有些部分滲液過多,有些部分過於乾燥,一般的敷料很難兼顧處理。為了解決傷口乾濕不均衡的問題,因而研發出專利的濕潤均衡技術(Hydro-balance Technology ),使UV水膠可吸收過多的滲液,並分散至乾燥的傷口處,促進組織癒合再生同時減輕患者的疼痛。
 
優良產品結合專業資訊打造文化館 盼以業界領頭羊之姿進軍世界
王耀乾董事長更指出,傷口需要保護才容易痊癒,唯有優質的產品能達到完善照護。為確保UV水膠敷料品質,安美得的工廠不僅符合國際標準ISO13485、ISO9001、CE及GMP規範,更設有十萬級無塵生產作業環境、恆溫及濕度控制系統、化學排煙機、無菌操作台等等,從投料、塗佈到包裝均全自動生產,品管嚴謹不馬虎,未來也將陸續與國內外研發機構技術合作,發展出更精良的產品。
 
「我們可以做得更好!這是安美得一直以來秉持的企業精神。」王耀乾董事長表示,有鑒於先前國內沒有專業的傷口照護產業文化教育會館,而安美得擁有足夠的傷口照護資訊,以及醫療產品應用和臨床試驗的完整結果,便決定成立傷口照護產業文化館作為傷口照護觀念宣導起點。並進一步廣納、交流各方意見,以專業、創新、品質、務實和關懷的態度持續精進,提升安美得生醫品牌能見度,期許未來不只要當台灣傷口照護產業的領頭羊,更要成為全世界敷料的領導品牌!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