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莓對女生有甚麼好處?
「蔓越莓」含有濃縮型單寧酸,以協助尿道防止細菌的附著與感染,對於婦女常見的尿道感染預防有助益。綜合國內外文獻及台灣泌尿科醫學會的建議,女性朋友想要預防陰道炎的發生,不妨可適度食用「蔓越莓」、及補充對人體有益的「女性私密處益生菌」,打造陰道健全的微生態環境,使私密處的pH值維持在3.8~4.2的弱酸性環境,形成天然防護屏障。
 
【專家小叮嚀】:
雖然抗生素藥物可有效治癒陰道炎,但也會將好菌、壞菌都被殺光光,無法建立平衡的陰道微生態環境。因此,即使治癒後,由於陰道微生態環境已受破壞,在缺乏好菌的天然屏障下,更容易造成反覆感染,不可不慎!
 
「台灣預防保健協會」趙藥師建議,可選擇有【正式臨床驗證依據】的相關產品保養,較有食用安全依據,使陰道內存在正常乳酸菌叢,它使pH值維持在3.8~4.2的弱酸性環境,能形成天然防護屏障,抑制致病菌過度繁殖,預防感染發炎及老化乾燥的提早出現,並可同時照護女性泌尿道及陰道的健康。
 
【 私密處頻感染?十大NG生活習慣】
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234/23203
 
【女性6種壞習慣,小心私密處感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enHvDqxp98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