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面試花招 打造好感度破表的少女肌
“我想要擁有無瑕疵肌膚,讓我更有自信求職成功”
“這個公司很重視企業形象,我希望能提高錄取機率”
“面試了這麼多公司,才發現原來外表會影響面試成績….”
 
一到求職旺季,醫美診間出現許多諮詢微整形的年輕族群,想要趕在趕在求職面試之前進廠修修臉,希望能夠提高錄取率獲得好工作。
 
溫莉莉醫師表示,面試求職,給人的第一觀感印象非常重要!現在女性追求整體膚質及氣色,也講究長期保養,最怕的是面試時,痘疤滿面、兩頰凹陷、顴骨突出、黯沉無光、皺紋老態找上門,怎麼補妝遮瑕也無法有好氣色。近來的女性透過醫美做定期保養已成為趨勢,同時也會考慮是否透過療程,讓臉頰更澎潤、整體膚質看起來更年輕,讓自己在求職面試上更有說服力。
 
8大肌象 自我檢測
■氣色黯沉無光、膚色不均
滿臉油光、粉刺及痘疤、凹洞
毛孔粗大、上妝容易卡粉
失去肌膚彈性、輪廓越來越不明顯、嘴邊肉下垂
兩頰鬆弛、上妝後腮紅不知道擦哪裡
乾燥粗糙、隨之細紋出現
兩頰凹凸過多,看起來老態沒有元氣
長期使用保養品,膚況還是沒改善
如果您的膚質有吻合上述狀況超過3種以上,先檢視日常作息是否正常以及保養是否不當,亦或是尋求醫美診所專業醫師諮詢,找到源頭問題才能對症下藥徹底改善。
 
拒絕豆花臉 激發高顏值的3大美膚武器
社會新鮮人、忙碌的職場OL,加班、熬夜以及不正常的作息時間,使得肌膚更加沒有時間好好保養肌膚,時間一久小心造成美貌劣化、膚質提前走山,想要贏得面試戰爭,提高求職、轉職錄取率,快速扭轉形象?快利用這三種美膚療程徹底擺脫舊包袱,打造全新「面子」吧!
 

 
【淨膚雷射】-除斑美白回到初生光透
淨膚雷射是利用『選擇性光熱療法、光震波』原理,針對黑色素造成治療作用,雷射能量會將聚集的黑色素擊碎,再由人體的吞噬細胞吸收代謝,迅速的移除,完全沒有留疤的疑慮,並有效均勻膚色、亮白皮膚、縮小毛孔、減少痘痘粉刺出油困擾或痘疤造成的色素沈澱,是目前醫學上常見的『色素斑塊』方式,此外還可調節皮膚,改善青春痘的功效。
 
【粉餅雷射】-讓肌膚就像上妝一樣輕透無瑕
是種全新觀念技術,利用集中雷射打入皮膚真皮層,因雷射較溫和,沒有紅腫與傷口,施打後經由角質代謝排出,輕鬆掃除黑色素,做到瞬間美白,達到緊緻毛孔、粉嫩膚質,立即提升肌膚細緻度,由內而外煥發透亮光澤,讓肌膚就像上妝一樣均勻零瑕疵。
 
【晶雕飛梭】-改善礙眼痘疤、惱人皺紋
晶雕飛梭是採用二氧化碳的雷射治療,藉著瞬間汽化作用,從外快速剝離肥厚、粗糙、暗沉、色素不均的表皮,重建肌膚底層的膠原蛋白功能,讓肌膚更緊實有彈性,搭配飛梭方式加強深層治療,降低反黑、減少紅腫與快速恢復的多重特性。術後蛻變為亮白細緻、緊緻柔嫩的膚質。能啟動深層肌膚膠原蛋白的活化更新,讓肌膚更緊實有彈性。是近來改善”痘疤”與”皺紋”的火紅療程之一。
 

 
溫莉莉醫師進一步指出,醫學美容的快速進步,大部分已能改善各種膚況問題,想要擁有高顏值的外貌,不該只注重肌膚表面的保養,需要深入肌膚底層進行多層次療程達到雙重保養,依據每個人的膚質狀況,搭配處理方式也不盡相同。
 
在施作的方面如果有疑慮,可以讓專業有經驗醫師進行詳細評估,溝通需求,並做好術後保養,加強保濕及防曬工作,才能帶著一張高顏值的透亮臉龐,取得最好的第一印象,讓自己更加有自信。
 
醫師小檔案
溫莉莉醫師
台北醫學院畢業前榮總婦產科醫師∣婦產科專科醫師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