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光療
多種雷射課程,改善膚質、斑點、暗沈、毛孔、毛髮、疤痕、凹疤洞、臉部泛紅等問題,可依客人問題客製治療需求。

釹雅克雷射(Nd:YAG laser)
釹雅各雷射包含532nm和1064nm兩種波長的雷射光,利用「選擇性光熱分解」原理,讓透過皮膚的雷射光被黑色素吸收。532nm波長是針對表皮色素斑進行治療,1064nm波長則可穿透到較深的真皮層治療深層色素斑及去除黑藍色刺青。坊間常說的「C6淨膚雷射」便是其中一種儀器。

光梭雷射
「光梭雷射」結合「OPTTM彩衝光」及「ResurFXTM梭時雷射」雙技術,先以擁有「穩定脈衝科技」七段光療淨膚,能量溫和均勻更適合亞洲膚色,再以梭時雷射的「CoolScan酷點掃描」,以非順序性掃描,搭配六種形狀能量傳輸設計,提升治療舒適感,一次只要輕掃一回,同時改善暗沈、斑點、泛紅、毛髮、毛孔、疤痕六大問題。

鉺雅克雷射(Er:YAG laser)
鉺雅各雷射為一種波長2940nm汽化式剝脫性(ablative)雷射,主要作用是將皮膚組織汽化,可用來除痣、疤痕、角化症、除皺等。比起同為汽化型雷射的二氧化碳雷射有高度的精準性,可以很精準的汽化掉想除掉的東西, 較不會因熱而使皮膚焦黑。

預約諮詢專線:02-29580038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