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創醫療新局 高醫與拜耳簽訂醫療合作備忘錄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與台灣拜耳股份有限公司於7/18(一)正式簽訂「醫療促進合作備忘錄」,未來高醫可透過拜耳公司提供創新研究平台,就已上市藥物、或實驗中藥物研發新的適應症,在相關研究經費與支援下,期望在現有適應症外,能研究出更安全有效又先進的新治療,嘉惠全球患者。
 
高醫期盼與國際接軌 落實南台灣頂尖醫學中心使命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鍾飲文院長表示,高醫大附設醫院長期致力於學術研發的精進、病患生活品質的提升、並落實醫院管理,而成為南台灣傑出醫學中心。本次的醫療合作透過擁有豐富藥物研發歷史長達153年的拜耳公司,結合擁有豐富臨床教學與研究經驗的高醫,期望共同攜手與世界接軌,掌握國際研究發展趨勢,不僅落實高醫大附醫在南台灣頂尖醫學中心的使命,更期望造福全台,甚至全世界的患者。
 
台灣拜耳盡社會責任 攜手高醫共創未來
台灣拜耳股份有限公司林達玲總裁表示,拜耳一直以「科技優化生活」為使命,積極鼓勵創新研發,這次合作除透過高醫醫療和研究團隊,找出醫療創新亮點外,更期盼透過臨床經驗用於研發上,造福更多病患。另外,林達玲總裁也提到,社會責任同樣是拜耳永續發展策略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近幾年拜耳積極走入各大醫院從事志工服務,將生命科學與科學教育帶給病患,未來也將繼續與高醫大附設醫院攜手,共同發揮影響力,善盡社會責任。
 
高醫附設中和紀念醫院特殊血液病防治中心邱世欣主任表示,民國75年高醫創立特殊血液病防治中心,期間感謝拜耳公司在血友病的治療及研究上,挹注諸多資源開發及精進藥物技術,無數的血友病及海洋性貧血病友因此受惠,許多人從害怕到勇敢嘗試各種運動,甚至成為箇中精英,期望在高醫及拜耳的合作下,藥物開發及應用更上層樓,能夠造福更多患者,使他們能得到更完善的照護。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