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災重創台東 新北市藥師公會藥師送愛
尼伯特颱風挾帶強風豪雨重創台東縣,新北市藥師公會發起風災募款活動;七月十五日中午勸募活動結束總共獲得壹百多位藥師及朋友們的熱心捐助,善款總金額超過四十二萬元,所得善款將分別捐助台東聖母醫院、台東家扶中心、台灣喀瑪國際慈善協會(台東風災專用)。
 

基於「人飢己飢 人溺己溺,藥師大愛」的精神,新北市藥師公會公益事務促進委員會,有感於颱風造成台東嚴重損傷,發揮藥師大愛的精神,號召會員募集善款捐助受災的台東朋友。替災區的災民盡一份心力。
 
 

從七月九日起至七月十五日中午十二時止,舉辦尼伯特風災募款的活動;有意捐款的藥師朋友們,將善款捐至「藥師公會的代收善款帳號」,再由公會匯整分配捐助單位。希望大家的一點心意能夠鼓勵受創的朋友們盡快站起來。
 

七月十七日(週日)早上由藥師全國聯合會監事總召集人古博仁,、新北市藥師公會理事長蘇國欽、 常務趙順榮、公益事務促進委員會主委吳明慧,邀請台東縣藥師公會代表們陪同前往各捐助單位,致贈善款及關懷了解他們的受創情況。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