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Megan Chen)
(專業諮詢/美麗境界皮膚科診所 馮愛真醫師)
(圖片來源/優活健康網、Lancôme)

根據統計,多數上班族女性常因工作壓力、生活忙碌、睡眠不足等因素,導致肌膚暗沉、失去光彩;然而,不良的膚況不僅影響氣色、妝感不佳,甚至引起許多皮膚問題(如:老化、細紋)產生。皮膚科馮愛真醫師表示,除了選擇適合的保養品外,也要從飲食、運動及生活習慣等多方面下手,才是打造完美素顏肌膚的重要關鍵。

(壓力大、睡眠不足 當心蠟黃、暗沉找上你!/優活健康網)

壓力、緊張、睡眠不足 當心臉上暗淡無光!

「工作壓力大、情緒焦躁,加上每天加班熬夜、作息不正常,除了生活品質差外,臉上肌膚也開始出現問題...。」事實上,因為現代人忙碌的生活型態和飲食習慣影響,肌膚出現暗沉、蠟黃的狀況越來越明顯,年齡層也有逐漸下降的趨勢。根據醫學報導指出,90%的肌膚問題皆來自忙碌的生活或緊張的壓力,導致生活作息失衡,肌膚的新陳代謝受到影響,進而造成暗沉等肌膚問題。

(工作表現亮眼 但忙碌的生活卻讓你失去光彩?/優活健康網)

醫:具有天然植物精華的保養品有助打造完美的素顏肌膚

「從肌底開始保養,就算素顏也會亮!」要打造完美的素顏,馮愛真醫師強調一定要針對自己的肌膚狀況(油性、乾性或混和性)來挑選適合的保養品。她接著說,像女性最在意的皮膚暗沉、蠟黃問題,使用添加天然植物精華的保養品也都是不錯的選擇。尤其針對現代女性過度燃燒的忙碌生活型態,建議可以挑選含有龍膽根、紅景天成分的保養品,從肌底淨化代謝並刺激細胞修護力,為肌膚由內而外展現亮麗光彩。

(龍膽根、紅景天等成分,給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活力及能量。/優活健康網)

Lancôme研製《菁萃亮妍能量精露》 素顏就會亮!

法國頂級保養品牌Lancôme,為現代女性過度燃燒的忙碌生活型態,量身打造《菁萃亮妍能量精露》,完美融合3種珍貴植物的根部萃取-龍膽根、紅景天及野山藥,藉由龍膽根的抗氧化及代謝力,排除因疲憊壓力因素累積的多餘水份後,再以紅景天深入肌底提供細胞所需氧氣,注入源源不絕的活力及能量;最後,野山藥中所富含高優質營養成分,能保持肌膚水分不流失,帶來煥然一新的好氣色。經實驗證實,精露質地的能量精露,使用後較市售面膜保濕多3倍、透亮感高4倍,即使不化妝,肌膚依然透亮。

暗沉bye-bye!3大根源精萃由內而外再淨化

1)層層淨化:龍膽根

龍膽根具備淨化代謝的功能,排除肌膚內因疲憊及壓力所累積的多餘水分、老舊廢物等負面因子,幫助對抗自由基,同時改善疲憊暗沉的膚況。

2)活化肌底:紅景天

植物中常見的紅景天,因能夠深入肌底,刺激、提升細胞的修護力,同時提供細胞必需的氧氣,補充肌膚能量,進而帶動肌膚新陳代謝,達到活化肌膚的幫助。

3)滋養補水:野山藥

富含許多高優質營養成分的野山藥,能夠補充肌膚所需要的營養(維生素和礦物質),並強化肌膚天然保濕屏障,幫住水分不流失,並提升肌膚飽滿度和透亮度!

馮愛真醫師最後呼籲,要維持好的肌膚狀況,除了飲食均衡、避免攝取過多醣類及油炸物,同時維持良好生活及定期運動的好習慣!此外,保養品除了要選擇能夠深入肌底作用,也必須注意一定要是經過人體皮膚試驗過,才能確保使用上的安全。

告別暗沉 讓你素顏就會亮!http://goo.gl/8dpdQS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