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對「眼」就點頭 熟齡女職場愛情大翻轉
Angel是一名35歲的單身粉領族,渴望遇見”對的人”的她,無時無刻將自己打扮得光鮮亮麗,保持最佳狀態!雙眼皮貼更是她的貼身美容好幫手,讓她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但隨著年齡增長、眼皮逐年下垂,”假”雙眼皮也被眼皮遮住。面對鏡子裡遺傳父母的無神單眼皮,Angel感到相當苦惱,焦慮於婚姻的她,甚至擔憂這會影響曖昧對象的觀感,這讓她也深深感受到老化的殘酷。
 
開業醫美整形外科主治醫師倪宗聖表示,化濃妝雖然可以達到短暫電眼放大效果;但在眼型的修飾上,交給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做長久性的調整則是更佳的選擇,不僅省去許多化妝時間、多睡十分鐘,更不用擔心年齡增長造成眼皮老化嚴重下垂、遮蓋住雙眼皮貼,一兼二顧。
 
手術前 醫師客觀評估眼皮現況
倪宗聖醫師指出,曾經有求診者表示自己小時候雙眼皮明顯,長大後因為體重上升,導致雙眼皮不見,以透過瘦身讓自己的雙眼皮回來為目標。這個說法對了一半也錯了一半,以醫學的觀點來說,的確體重上升有可能會造成全身不同部位的脂肪堆積,自然在眼皮上的脂肪堆積是有可能的,但運動瘦身是非常難消耗到眼皮的脂肪,更不建議自己使用按摩去消耗眼皮的脂肪,因為很有可能會傷害到重要的靈魂之窗。建議以手術取出眼皮的脂肪,一般都與「割式」雙眼皮手術同時進行,可以改善下垂、去除多餘皮膚與脂肪,因此這位求診者進行手術後,不僅是眼皮的脂肪消失,更讓雙眼皮比過去更加有神。「割式」雙眼皮通常都用在眼皮脂肪層較厚者、熟齡眼皮鬆弛者;若是眼皮狀況年輕、較無脂肪堆積問題者,會建議採用「釘書針微創泡泡眼」,手術的方法是以三個小切口深度縫合眼瞼板與上眼瞼皮,雙眼皮縫線透過此縫法更為牢固不易脫落,廣受年輕族群的青睞。
 
手術後 展現電眼自信風采 
雙眼皮手術的恢復期多數在7~14天內,短短的恢復期加上能有明顯的改變,不僅是年輕人最想趁暑假時變臉的手術,更是職場中為求好人緣、好工作運的夢想療程。倪宗聖醫師表示,有位求診者在離開上一份不愉快的工作後,來到診所進行「割式雙眼皮」與「眼袋外開」手術,因為下垂的眼皮造成的無力眼神為她帶來許多困擾,例如常在會議中被主管質疑是否在打瞌睡、沒精神,更常常被朋友、甚至暗戀的同事都誤以為她玩很大、看起來很累,種種誤解影響了她的人際關係與可能的感情發展,這些都是源自於眼睛給人的錯誤訊息,累積不愉快的經驗後更讓信心逐漸瓦解。為了在下一份工作能給人有精神的印象,在感情上能夠與夢中情人看對眼,下定決心踏入診所實現她的改造夢想。在雙眼皮手術與眼袋手術進行後,睡不飽與沒精神的樣貌,在視覺上獲得明顯改善,脫離沒有信心的夢魘。因此在手術一個月後的回診中,她興高采烈分享求職順遂的事情,以及交到了男朋友的喜悅,不僅外在改變,更翻轉原有的自卑感,對自己的外在有著信心與喜悅。
 
手術安全來自明確的溝通
在眾多手術成功的喜悅中,近期卻在台灣冒出手術類的風險問題,為此倪宗聖醫師特別提醒,在眼部手術的安全上,患有糖尿病、乾眼症、甲狀腺疾、眼球過於凸出、凝血機制異常、蟹足腫體質者不適宜進行手術,女性懷孕時、月經期間更萬萬不可,若是眼部有感染疾病者更是要經醫師評估後才可以進行手術,而過去曾經接受過的手術、微整型更要明確說明,任何的手術都必須建立在求診者的誠實上,醫師才可以掌握過程的安全性,成就健康美麗的夢想。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