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賈永婕美麗私授 蔓越莓汁4大優點不可不知!

(撰文/Suzy Chen)
(圖片來源/優活健康網、網路)
(諮詢/藝人賈永婕)

大多數人對於蔓越莓的印象,都停留在預防泌尿道感染的作用,但其實,蔓越莓對於人體還有許多好處。近幾年,蔓越莓的相關健康研究報告在各國研究期刊中接連地提及,讓這種獨特果實的健康價值被更多人注意到;加上蔓越莓即使被製成蔓越莓果汁,仍然能保有內含獨特的初花青素(PACs),可說是好喝、營養又平價的天然保養品!現在,就讓三鐵辣媽代表賈永婕,告訴你所不知道的蔓越莓4大優點!

辣媽賈永婕私授 蔓越莓汁4大優點!


 
(喝蔓越莓汁除了預防泌尿道感染,還有其他4大優點!/圖片取自網路)

有著「三鐵辣媽」稱號的藝人賈永婕,雖然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但依然保持著美麗的外表與姣好的身材,原因除了維持運動的好習慣外,對於內在保養,她更是有自己的一套方式:就是每天一瓶蔓越莓汁!賈永婕說到,每天固定飲用一瓶含量約88顆蔓越莓的蔓越莓汁,當中含有眾多營養素,幫助自己維持好氣色,兼顧由內而外的美麗。而她也不吝嗇分享蔓越莓的4大優點:

1)    養顏美容/長時間處在紫外線曝曬的環境,皮膚容易變黑也變老。蔓越莓汁當中的酚類能幫助肌膚抗氧化,維持好氣色!
2)    預防泌尿道感染/每天飲用蔓越莓果汁,其所含的初花青素於預防泌尿道感染及膀胱炎都有所幫助。

3)    預防胃潰瘍/對於工作壓力大,三餐不固定的民眾,補充蔓越莓汁,可以幫助抑制幽門螺旋桿菌附著於胃腸內,預防胃潰瘍!
4)    預防心血管疾病/蔓越莓中的類黃酮素具有高抗氧化活性,可抑制血管內的壞膽固醇,減少心血管疾病的發生率。

蔓越莓為什麼如此深受女性喜愛呢?這是因為當中的總抗氧化成分是常見水果中含量最高的,除了有助於女性養顏美容外,也能調整體質、維護身體機能,如:泌尿道保養、心血管、腸胃健康及免疫力等,因此,蔓越莓又有著「紅色超級水果」的稱號。怕麻煩的女性朋友也可選擇每天飲用一杯簡單方便的蔓越莓汁,輕鬆由內而外打造健康好氣色!

美麗不能等!賈永婕靠喝蔓越莓汁及運動維持好氣色

(藝人賈永婕靠規律運動及配合飲用蔓越莓汁來保養身體!/圖片取自網路)

賈永婕建議愛美女性,除了保持規律運動的習慣,再加上每天飲用蔓越莓汁,保養才能雙管齊下,由內而外兼顧美麗與健康!若真的沒時間準備蔓越莓汁,也可以選購市售含有88顆蔓越莓果汁,隨時隨地維持美麗氣色。

辣媽賈永婕維持美麗的秘密!>>http://goo.gl/aEg31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