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產科名醫陳福民 發表出書

國內婦產科權威、人稱老爹的陳福民,至今總共接生過24000多名新生兒,就連演藝圈大姊大張小燕、連勝文的老婆蔡依珊、主持人于美人,生產時都是陳福民幫忙接生。

已經75歲的他,最近還打算參選立委,下午藉著新書發表的機會,邀請紀政、豬哥亮等名人來站台,儼然成了參選的造勢大會。

外號老爹的中山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陳福民,和豬哥亮、紀政、資深藝人李麗鳳,7、8個人排排站,大喊凍蒜,本來是老爹的新書發表會,卻成了造勢大會。

今年已經75歲的老爹陳福民,行醫50年、接生超過24000名新生兒,不知幫過多少達官顯貴接生,如今他把這些人生經歷寫進書裡,和老爹有20多年交情的豬哥亮,更是二話不說答應來站台,不只現身,豬哥亮也買書500本來力挺老爹。

其實老爹不是第一次登上媒體版面,他曾經被詐騙2000多萬,也曾刊廣告怒嗆馬英九,未來老爹除了寫書,還打算投入立委選舉,要發發對這社會的獨特觀點、不平之冤。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