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性拉提–V無㾗
V無痕拉提透過微創手術方式治療,深入肌膚真皮層緊密結合,在抗垂拉提效果佳,對於鬆弛程度較嚴重者、臉部脂肪較多者,可望達到更好的拉提效果。不同於傳統拉皮手術,恢復期輕短、照護也更為方便、術後明顯緊緻的特點,近來成為輕熟族凍齡的首選保養。

V無㾗特別適用於拉提鬆弛眼皮、提眉、調整不對稱的眉毛、拉提鬆弛的蘋果肌、法令紋淡化、下顎線輪廓、嘴邊肉、木偶紋淡化、鬆弛頸部、緩和老化痕跡。

術前注意事項:
●罹患心臟疾病、懷孕婦女、癌症患者、具糖尿病/蟹足腫/紅斑性狼瘡等體質、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硬皮症、淋巴性水腫者或嚴重皮膚病者,請事先告知醫師,不宜接受埋線拉皮治療。

●治療前2週先請暫緩執行任何雷射/換膚/A酸等治療,治療前三個月應停止服用口服A酸。

●如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皮膚感染、發炎中、乾癢不適、曬傷、濕疹、毛囊炎、長期使用類固醇/非類固醇/消炎止痛藥物者或精神/心智狀況不佳者,暫不執行療程,請先由經醫師評估。

●治療部位如有人工填充物(如: 矽膠、隆鼻、人工真皮等)或近一個月內治療部位有注射微整填充物(如: 微晶瓷、舒顏萃、玻尿酸、肉毒桿菌素、膠原蛋白等)或曾動過臉部手術之客戶,應主動告知醫師及護理人員。

治療後護理與注意事項
●治療後局部可能有輕微泛紅、微腫脹現象,通常於1-3天內舒緩改善,對於特別鬆弛的部位,因拉提較緊,可能有一星期至二星期凹凸不平的情形,請勿過度揉捏治療區域,以避免埋線產生位移。

●V無痕拉提治療部位24小時內勿碰生水,若需要洗臉,務必使用生理食鹽水擦拭清洗,勿用力搓揉或摩擦皮膚。

●治療後請仰睡、勿趴睡,並減少臉部大動作表情如大笑、嚼口香糖或太有嚼勁和太硬的食物,以避免埋線產生位移。

●治療局部若有瘀青產生,則該部位可遵照醫師指示用藥處理。

療程結束當日請避免洗頭,若非得洗頭請避開傷口處。

治療後請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如做臉、敷臉、護膚、去角質、塗抹刺激保養品、運動、三溫暖、烤箱、游泳、泡溫泉等。

治療後欲執行其他治療,如雷射光療、微整形、換膚或牙齒治療等,應至少隔間2週,治療前請諮詢專業醫師評估建議。

請於治療後一周預約回診。

若治療部未有任何不適情形,請儘速連絡回診。

預約諮詢:02-29580038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