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凝膠質地親膚 逆轉老態臭臉
過了人生巔峰25歲後,老化速度就突然開快車,眼下淚溝、雙頰開始出現凹陷,上妝也蓋不掉疲憊老態,讓人感到氣餒無助。想要偷偷進行微整,又怕留下痕跡露了餡,現在推出了新一代的凝膠注射劑,可說是傳統玻尿酸的進階改良版,能減少術後出現黑青、毛毛蟲窘況,讓愛美的妳能悄悄變美。

全凝膠質地 親膚性更優異
新一代玻尿酸注射劑ESTHELIS,是由非動物性來源的玻尿酸所製成,相較於過去含顆粒的玻尿酸,與肌膚親膚性佳,採用CPM(內聚多密度基質)技術,呈現高穩定的內聚基質,能均勻分布進入真皮,不易引起團塊、藍光問題,平日只要淡施薄粉,整個肌膚的狀況看起來就很好,堪稱是淚溝、紋路的遮瑕膏。

內聚力強 整後不留痕
根據最新玻尿酸使用滿意度調查結果發現,術後效果不持久、肌膚仍有細紋、眼周出現團塊、黑青問題這三大問題最惱人。想避免這樣的問題產生,除了醫師本身的技術,玻尿酸的材質也是影響的重要關鍵,新一代的凝膠玻尿酸,能使凝膠均勻分布於真皮層,與皮膚組織相容程度高,施打於表淺層的肌膚,能減少玻尿酸吸附過多水分引起團塊形成的風險;更因新一代凝膠玻尿酸為均勻化的平滑凝膠、不含顆粒,當白光照射時,也較不易引起泛藍光、黑青的反應。
 
因其內聚力強,比起注射傳統玻尿酸,能在術後有效地讓肌膚達到無痕,更能達到自然、持久的效果,術後僅會產生輕微發紅、搔癢及瘀傷,通常注射後1~2天就會自然消失。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