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輕盈魔法
最新的【SM輕盈魔法】,使用FDA通過認證的醫療級藥物,在腹部適當位置注射,注射位置可持續增生膠原蛋白,滋養經絡。使經絡年輕。40歲的身體,擁有30歲的經絡,那身體的外觀自然呈現30歲,甚至20歲的外觀,恢復曲線。再輔以曲線電波Freeze特有的電磁脈衝科技系統治療,也可以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微血管新生,纖維母細胞增生,讓你重回年輕的體態。

塑身又有新選擇~您不需要再靠抽脂、吃藥了!

針對塑身減重,您不再只有兩種選擇:侵入性手術或是非侵入性的推脂按摩、飲食控制、運動、藥物…等等,目前國際最新減重療法【SM輕盈魔法】,運用千年古法的經絡原理(Meridians),與現代魔法的藥物注射,幫助您尺寸(Size)變小(smaller),以輕鬆有效的方法,達成塑身減重的願望。

拜現代醫學科技之賜,擁有完美體態已不是夢想,但西方醫學往往利用破壞組織的方式,甚至需要進入手術室才能完成。抽脂是侵入性的治療,有麻醉風險、感染風險,體外冰凍、震波溶脂是利用局部低溫或脈衝震波,只能造成局部脂肪消失。但是,究竟有沒有既輕鬆又健康的全身塑身方法呢?現在有最新的塑身方式~千年古法+現代魔法的【SM輕盈魔法】。
優活麗診所台灣肥胖醫學專科醫師曾柏昌院長表示,激活經絡對於加強代謝及促進循環,維持年輕的體魄是非常重要的。經絡穴道,是中國古法流傳千年的治療保養主軸,經絡穴道主要功用是修復作用,加強代謝及促進循環。但是由於壓力,不正常的飲食,種種不良的外在環境與生活習慣,不只身體老化,經絡老化更使的身體修復也跟著老化。試想若30歲的身體,卻有40歲的經絡,那身體的外觀自然呈現40歲的外觀,所以會小腹突出,虎背熊腰。目前中醫所使用的穴道埋線減重法,是想透過這個原理,激活經絡,加強代謝及促進循環,恢復年輕曲線。但是以羊腸線利用物理方式刺激穴道,僅能刺激穴位,效果不只較為短暫,而且只能加強代謝及促進循環。

注射後不只可以讓腹圍變小,連上臂、臀部、背部、大腿囤積的脂肪都可以改善,衣服SIZE變小,不再虎背熊腰。不需花費太多時間跟體力,是既簡單又方便的方式,輔以八極電波療程,加速緊緻效果,更是事半功倍。這就是S(Size smaller)-M(Mederians經絡) 輕盈魔法,幫助您以輕鬆有效的方法,達成您塑身的願望。

 
 
【SM輕盈魔法】的療程內容為何?

1.療程共需三個月,腹部療程約2-4個星期注射一次,共需注射4次
2.身體電波約10次,約每1星期做1次

【SM輕盈魔法】適應症:

1.健康體位 (BMI 值 18.5-24),但是有局部肥胖 (腰,背,腹部,臀部,大腿)。
2.體位異常過重 (24<=BMI<27),全身肥胖。
3.體位異常輕度肥胖(27 <= BMI < 30) ,全身肥胖。需搭配飲食控制。

【SM輕盈魔法】的療程注意事項?

1.注射位置,深淺,差之毫釐,失之千里。
2.由於注射位置深,若注射部位持續疼痛,或出現腹痛現象,應立即回診。
3.健康體位者,無須飲食限制。
4.體位異常者,配合飲食限制,效果更加。
資料來源:http://www.psbeauty.com.tw/?p=pages&id=720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