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全球旅遊已走向多元化,除了觀光之外,旅客出國一趟想要得到的收獲已經更加全面,而旅遊結合醫學美容正是當前流行的趨勢,觀光醫療的發展當然是目前旅遊經營的重點項目。加上兩岸開放的新旅遊商機,如何規劃產品及結盟合作,相信是旅遊同業密切觀察的重點。

長虹診所的楊志賢院長表示,目前最新的觀光醫療美容趨勢,就是運用高科技整合雷射光電與微整型的「聯合療法」,提供高品質的治療。76期介紹過的創新雷射脈衝光聯合療法,可針對不同的症狀,靈活運用各種雷射,例如美白雷射、去黑雷射、退紅雷射、脈衝光等,雷射後可吸高壓氧幫助修復,效果自然無痕。愛美人士想要回復年輕美麗再也不需要煩惱。
楊院長表示,長虹已整合雷射光電、微整型的各項優勢。長虹會視個人臉部情形,規劃適合的雷射及長效注射微整型療法。長效注射微整型具高塑型力及維持力,能針對眉間紋、口令紋與臉部雕塑,還有隆鼻、除皺、豐唇等功效。具有立即做立即美、無修復期、1小時就變美的多種好處,效果更長達5至10年,因此許多旅客求診時皆主動指名。美白型雷射+微整型長效注射聯合療法,可在短時間內達成旅客最大的美麗期待。
長虹的雷射+微整型聯合療法可在短短數小時內完成一整團旅客的醫美療程,完成治療後旅客亦可愜意體驗鄰近都會景點,絲毫不影響既定行程,不僅行程安排容易,也更增加旅遊業者對旅客推廣的說服力!台北長虹醫美之旅具備種種優點,可說是令旅客及旅遊同業雙方都十分滿意的旅遊規劃。目前長虹考量旅客的行程安排,將醫學美容療程規劃為「一至三小時快速美白」、「十分鐘十分美麗」、「1小時就變美」等三大系列,包括雷射美白、脈衝光美容、電波拉皮除皺,以及隆鼻、除皺、豐頰、年輕化等療程,可達到年輕美麗抗老防老的效果。

高科技先端設備 多項專利認證保障

以雷射美容著名的長虹診所,在光電美容領域位居台灣醫學美容領先地位,院內配備20多部雷射儀器、並引進2部美國FDA頂級Perry高壓氧艙,長虹十多年來建構的雷射光電治療平台,已經架高醫學美容光電門檻,就連醫學中心級的機構也很難與雷射光電專業的長虹相抗衡。
最重要的是長虹診所楊院長在治療上使用「微整型注射美感塑型固定器」專利保護,達到10分鐘十分美麗,年輕10歲,美麗無痕的治療效果。並研發雷射除斑安全卡,取得十年「雷射除斑安全防護裝置專利」,能夠有效提升雷射過程中的安全與品質,讓旅客擁有均勻到位的美麗肌膚。不少旅客使用過後表示安全感與信任感明顯提升,治療後可以正常的洗臉、上妝、曬太陽,推出以來受到相當大的肯定。

長虹關鍵技術 確保旅遊醫美品質 

台灣醫美行程為旅遊的商機創造了不少想像空間,然而醫療是相當專業的領域,不容許任何疏失,因此醫療美容單位本身是否能滿足旅客的醫美需求與安全高品質的治療要求,並讓旅客在有限的時間內得到最佳又安全的治療效果與服務,是旅遊業在尋求合作夥伴時的首要考量因素。長虹診所無論在醫療技術及服務上,都早已擁有先天的優勢,目前的客戶群中,外國人士、陸客約佔所有來客的15%,並已有多組「踩線團」來長虹親身體驗,滿意度及認同度都相當高,許多台商更選擇直航回台接受安心有效率的最佳服務。
長虹診所楊院長本身在雷射醫學、美容醫學皆有專精,亦為美國德州Nix高壓氧中心研究醫師,創新雷射脈衝光聯合療法,更擅長免開刀、立即做立即美的長效注射微整型、微美容,在專業及經驗雙方面都擁有值得信賴的保證。楊院長深耕台灣醫美市場多年的長虹診所,有雷射光電技術的專業,加上這幾年在微整型發展方面不遺餘力,使長虹多年來於醫美業界一直處於領先地位,甚至早已超越一般診所及醫學中心。長虹有信心,擁有兩項「雷射除斑安全防護裝置專利」及「微整型注射美感塑型固定器專利」的專利認證,提供旅客高品質的醫美服務!


資料來源:長虹診所官網 www.laserone.com.tw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