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也打肉毒桿菌素

60幾歲的老男人,也要打肉毒桿菌素!許多人整形是為了愛美,但現在卻有越來越多人是為了飯碗,為了不想讓自己看起來老態龍鍾,工作不保,只好每半年花錢,注射肉毒桿菌素。

一名在台北市和平東路某大廈擔任管理員的老年人,儘管已經年逾60歲,但還是定期染髮,固定至皮膚科診所接受肉毒桿菌素,來除去皺紋,儘管費用不便宜,但還是得硬著頭皮,繼續施行。

長虹診所院長楊志賢表示,這名老年人到院接受診治時,總是一副遮遮掩掩的模樣,就怕被熟人瞧見他走進皮膚科診所,接受治療。

擔任大樓管理員的薪水並不高,頂多只有兩萬多元,他透露,年紀這麼大了,已沒法子再找其他工作,之前住戶們好幾次嫌他看起來太老,好像不勝任警衛的工作,他只好忍痛來接受肉毒桿菌素的注射。

楊志賢表示,老年人在接受肉毒桿菌素注射之後,眼角及額頭的皺紋少了許多,斑白的頭髮也染成黑色,看起來更有精神,年紀也輕了不少。

與幾年前的榮景相較,近年來經濟不景氣,中年失業的個案越來越多,楊志賢指出,不少民眾至門診尋求協助的動機,不是因為愛美,而是為了保住工作,或是求職順利,其中又以40、50的中年人較多,令人感嘆不已。

資料來源:長虹診所官網 www.laserone.com.tw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