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尾下垂是依賴鬼?長效注射填補上揚

一個人要看起來眉飛色舞,眼睛一定要有神,還有眼睛周圍如眼皮也不能鬆弛、眼尾不能下垂,否則不但看起來兩眼無神,而且會使年齡「漏餡」,讓老化肌膚曝光出來。眼尾下垂在命相學裡,還有倒楣相的聯想,就如倒楣鬼;如果眼尾過於下垂,如八字眼,也有的會被喻為自私自利討人厭,或一味只想依賴別人。

發生眼尾下垂最直接的關係是肌膚老化,由於肌膚老化會出現在容易被看到的臉部,而臉部老化最為明顯的位置就屬眼睛周圍的肌膚,由於這一些細微部位的皮膚最薄且表情肌活動最多,加上老化使得皮膚彈性變差,膠原蛋白流失、彈性變差,因而造成肌肉鬆弛,才導致眼尾下垂。有此困擾的人,不但照相時不好看,化起妝來也比較麻煩。

針對眼尾下垂的治療,有的整形醫師會採取開刀方式治療,包括評估上眼皮下垂的程度,雙眼的眉毛是否已降到上眼眶骨之下等狀況,再針對顏面整體情形以及個人需求採取上眼瞼成形手術,或是雙側眉毛上方皮膚切除,或是前額拉皮手術等。美容醫學會常務理事楊志賢醫師表示,開刀恢復時間長的年代,似乎已經有免開刀的選擇,目前微整形即可以輕鬆解決眼尾下垂的問題,其中以長效注射凝膠填充在下垂的部位,即可讓下沈且鬆弛肌膚有上提且飽滿的感覺,如此就不會顯得老化嚴重。

所謂長效型注射凝膠指的是雅得媚(Aquamid),是由97.5%無熱原的水及2.5%交互連結的聚丙烯?胺(Polyacrylamide),藉由與皮下組織高度融洽協調的作用,在保有高濃度的水分下,能提供自然、軟彈性而極類似人體組織的觸感。功能持久,約可維持8至10年時間。

注射長效型注射凝膠同時配合專利的「美感固定器」及「安全裝置」,也就是具有認証的「愛得美專利微整型」,能更精準定位,注射時美麗塑型,確保完美性與安全性。楊志賢醫師表示,注射時要打麻醉藥,但是屬於注射美容療法,所以無傷口、幾乎沒有恢復期,也不需要冰敷,大約1小時之後,就有自然立即的改善效果。

想要避免眼尾下垂,林憲宗醫師指出,在日常生活要隨時隨地做好預防,包括不要連續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看,適度時間要讓眼睛休息,以免緊繃太久;還有不要狠揉眼睛,化妝時動作要輕柔,不要過度激烈地拉扯眼部皮膚,以及避長時間在陽光照射下工作等,以免容易出現眼尾下垂,甚至細紋等情況。

資料來源:長虹診所官網 www.laserone.com.tw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