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掉蝴蝶袖 抽脂、雷射輕鬆做

小可愛、比基尼是辣妹夏日的最愛,但若有「蝴蝶袖」,就不太符合現在的美感了。醫師表示,每到夏天,因手臂贅肉求診的女性明顯增多,其中又以身材偏瘦但缺乏運動者居多,針對這些愛美又不想動的女性,抽脂或最新的雷射溶脂都是可以考慮的選項。

肥胖醫學會專科醫師陳雲表示,想要告別蝴蝶袖,最安全又省錢的方式不外乎運動,但方法正確相當重要,否則非但瘦不了蝴蝶袖,還可能練出壯碩的肌肉。

他建議,只要以五百CC的保特瓶裝滿水,就可以成為一個簡易的啞鈴,運動時手臂應貼近耳朵高舉,在上臂保持不動的前提下連續擺動前臂十到十五下,稍作休息後重覆二到三次,然後再換另一隻手,動作愈慢愈好。

若實在懶得動,又想追求速效怎麼辦?陳雲說,目前沒有任何一種減重藥物可以達到局部雕塑目的,剩下的辦法就只有侵入性的抽脂或雷射溶脂手術。

長虹診所院長楊志賢表示,相對於傳統的抽脂手術,去年底國內核准經歐盟及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通過的雷射溶脂手術,也很適合用來解決蝴蝶袖的問題。

雷射溶脂做法乃在手臂外側打一個○.二公分的小洞,然後將雷射管子伸入脂肪層,直接擊碎脂肪細胞。

楊志賢說,雷射溶脂傷口小,術後不須縫線,也不會留下疤痕,術後皮膚也會比較緊實;缺點是效果不比抽脂立即可見,一般要等術後三個月脂肪慢慢排到血液中,才能見效。

資料來源:長虹診所官網 www.laserone.com.tw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