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期妥瑞症也是可以治好的!
妥瑞症多半在7歲半左右發作,症狀通常在18歲之前就出現。男性妥瑞症的發生率比女性高出三到四倍。妥瑞症狀的嚴重程度通常在青春期緩和許多,20-30%的病患,在他們20幾歲時症狀會完全地消失。

有位29歲身材壯碩的男子,由於妥瑞症的症狀一直持續到成年,而前來「自律神經治療」門診就醫。他的主要症狀有不自主地眨眼、脖子轉動、雙手擺動、腳抽痙、吐舌頭和吐口水,甚至不時地口吐三字經,不明究裡的人還以為黑道大哥上門來了,讓醫院工作同仁嚇一大跳。另外,還有入睡較久和打鼾。

自律神經檢測發現他的交感神經的活性過高,是副交感神經活性的3.8倍,導致自律神經的活性過度高亢,顯示身體經常處於壓力和發炎的狀態。給予含靈芝、大麥草、葡萄籽和山桑子等組合的腦部共振食物處方,一來調整自律神經的活性,改善腦部的血液循環,帶走腦部堆積的發炎物質和汙染物質,讓基底核、尾狀核和前額葉大腦皮質區的迴路恢復順暢。二來讓睡前的腦波和諧,改善睡眠的品質,能夠達到腦部關鍵的排毒時刻—深層的睡眠,進而促進排出堆積在大腦的汙染物質。

一週後回診時,完全判若兩人,護士小姐還以為來了位帥哥新病人,因為不但身體沒有不自主的動作,而且也不再吐口水和口出三字經。兩週後,腳不會抽痙了,30分鐘內就能入睡,而且也不再打鼾了,這點是他的女朋友最感謝的事。三週後,口吐三字經沒有了。四週後,動作和聲音型的tics都大為改善!
這就是共振食物透過強化腦部的兩大排毒系統—血液循環和腦脊隨液的功能,達到治癒妥瑞症的效果。
因此,妥瑞症並不是一種疾病,而是大腦有汙染所產生的一種身體的反應。產生這些症狀是提醒身體的主人吃錯了食物,以致於大腦各區之間神經迴路的運作不和諧,只要將大腦中這些不好的物質排出體外,並且不要再吃進去對身體有害的食物,自然就能消除這些不自主的症狀,而不是用藥物來壓制這個自律神經的警報系統。

那些食物會造成自律神經的失調而導致身體的慢性發炎呢﹖哈佛大學在2013年的研究指出,吃較多的紅肉、魚、含糖飲料、精緻穀類(白米飯和白麵粉的食品)、無糖汽水飲料和人造奶油,會誘發身體升高3種發炎指數。身體慢性發炎是文明病的源頭,吃錯食物,刺激交感神經過度反應,這時副交感神經得要忙著消炎「滅火」,兩者展開拉鋸戰,最後造成自律神經失調而導致不同器官功能的失常,造成妥瑞症、失眠、焦慮、腸躁症、胃食道逆流、慢性濕疹等毛病一一出現。建議多吃綠葉菜類、黃色蔬菜和全穀類這些和諧頻率的天然食物,自然就能緩解症狀。

陳惟華醫師的愛家園地:http://lovingclinic.blogspot.tw/2015/05/blog-post_28.html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