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難以手滑的夢幻CHANEL 只要十分之一價!
說到精品,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熱門影集慾望城市,影集中出現的時尚名牌多到數不清,更是許多女人們爭相仿效的焦點,不論CHANEL、CD、GUCCI、LV、BURBERRY、CELINE、FENDI...各個都是眾所皆知的大名牌,尤其四位女主角換裝速率更是驚人,光是凱莉一個人就穿戴過上千件行頭,每場戲碼的造型仿若一場又一場的時尚PK秀,令人嘆為觀止。
 
影集中的名品都是仕女們的夢幻清單,雖然款款設計經典,個個都是時尚代表,但對於小資女而言,近乎登天的標價並非個個都能輕鬆入手,難道追求時尚與品味真的非得要花大錢才能享有嗎?

攝影/撰文:吳若萍 Ruby
 
摩登小資女,從45度角開始
名牌包、珠寶、紅底鞋,是影星們展現品味與支撐光環的必要行頭,經過明星加持的商品更是仕女們追求的目標,其實最令她們趾高氣昂,總是以45度角示人的,反而不是這些華服珠寶,而是臉上那顯出高雅自信的墨鏡,因此,想當個摩登小資女,可以不必苦苦追求恨天高的標價及遙不可及的精品,一副CHANEL質感墨鏡,哪怕只是簡樸的輕打扮, 撩撥一下秀髮,氣勢立刻"LOOK UP"。
 
慎選代理商,平行輸入不代表品質保證
在台灣,代理時尚品牌眼鏡的店面多不勝數,但是絕多數卻是所謂的“平行輸入”,同品牌中,價格看似低廉許多,品質卻不敢保證,其中更有多數的偽平行輸入,說白了就是仿冒品,如果您只要一個有品牌Logo的廉價仿製品,那也與時尚無關了,但如果您對時尚要求不只是為了表現假象的虛榮,那就要慎選品牌代理商。
 
一般人會上百貨公司專櫃選購精品眼鏡,品質保證絕無贋品,但是無法因著客戶需要調整鏡架,卻是許多人的困擾,因此坊間專業代理精品眼鏡店的週邊服務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肯定,且在品質保證的精品眼鏡行挑選時尚配件,也成為多數愛用者的習慣。
 
前衛、時尚、實用,就是CHANEL
人們所稱的外雙C,僅僅兩個C的交疊,卻是令所有女人為之瘋狂、趾高氣昂的驕傲Logo,CHANEL的品牌故事在網路上可以輕易了解,但這位時尚教母的時尚哲學你看懂了嗎?
 
東區眼鏡商業稿
 
「我不能理解女人為何不能只是為了表現禮貌,才在出門前好好打扮一下,如果能每一天,誰知道會不會是命中註定的大日子?」女人的美、女人的時尚真的讓Coco Chanel說準了,因為生命中每一個男性都是她激發創意的泉源,而「流行不斷推陳出新,唯有風格歷久彌新。」才是她那用不完的創新點子,展現女人自信嬌媚的前衛風格,總是能引領潮流走向時尚尖端的永恆定律。
 
台北市以名牌眼鏡專業著稱的「東區眼鏡」,兩家門市分別位居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敦化SOGO旁,以及捷運東門站的永康商圈,環境優質,交通便利,囊括歐美各大品牌,種類齊全,不論是一般配鏡還是太陽眼鏡,由台灣總代理商直接出貨,並且是CHAENL品牌眼鏡在大台北唯一銷售門市,款式新穎與百貨同步,讓您與時尚完美接軌。
 
東區眼鏡商業稿
東區眼鏡-台北忠孝門市
 
東區眼鏡商業稿
東區眼鏡-台北永康門市
 
入門經典快時尚
Coco Chanel的菱格紋與金屬鏈帶一直是最具代表的設計,也是所有仕女們的夢幻精品,但是一個菱格紋包要價157000元,哪怕最平價的LOGO晚宴包也都要6萬左右,並非所有小資女都下得了手,但是CHAENL系列太陽眼鏡,卻只要一個包的十分之一價,是人人都能擁有的時尚且實用的夢幻精品,享受快時尚就從這裡開始。
 
低調時尚~CHAENL格菱紋
內斂的小框架搭配象牙米白色菱紋羊皮與橡膠雙面材質鏡腳,嵌上金屬立體雙C Logo,款式簡單卻精緻典雅,充滿復古的工藝美感及低調的時尚感。
 
東區眼鏡商業稿
 
東區眼鏡商業稿
細致的金屬立體雙C Logo低調雅致。
 
經典奢華~CHAENL鏈帶款
Coco Chanel鍊帶系列太陽眼鏡屬於大方框造型,將經典Chanel鏈條造型應用在鏡腳中,透過高質感鍍金及琺瑯鑲嵌,高貴華麗確不浮誇。
 
東區眼鏡商業稿
經典的鏈帶造型,奢華典雅,貴氣凌人。
 
東區眼鏡商業稿
東區眼鏡商業稿
CHAENL注重的細節往往在你想不到的地方,連鏡腳轉折處都不放過,不得不敬佩這位CHAENL首席設計師,鼎鼎大名的時尚大帝Karl Lagerfeld(卡爾拉格斐)先生對精品要求的獨到細膩。
 
新世代設計教主
時尚設計屆金童Tom Ford 湯姆福特
也許台灣人對於Tom Ford並不熟悉,但是如果你知道GUCCI,就該知道Tom Ford,1990年,Tom Ford入主義大利GUCCI,在1994年晉升為創意總監,並將當時已瀕臨破產的GUCCI轉虧為盈,在2004年離開時,GUCCI的市值增加了一倍以上,由此可見Tom Ford在當代時尚界的聲譽無人匹敵。
 
東區眼鏡商業稿
 
聰明、英俊、魅力,擁有無懈可擊的外表及完美品味,被影星RitaWilson稱為“世界上最性感的同性戀男人",曾在1996年倡導的MOD懷舊風潮,在國際時尚界風行一時,更在007系列電影擔任服裝指導,與Jay Temime緊密合作,為007特務度身定做劇中的西裝、晚宴裝、襯衫及所有配飾,包括特別訂製的太陽眼鏡。
 
TOM FORD 2015年新款上架
Angelababy及孫芸芸明星款
TOM FORD大方時尚的中性美,藉由手工打造創造新世紀奢華品牌,以俐落的流線刻劃出鏡框,簡約時尚與復古共存的設計風格,早已是國內外女星愛不釋手的配件,本款框架為Angelababy及孫芸芸愛用的款式,但是此款花色卻是限量版,也是東區眼鏡限量品,連孫芸芸都還未擁有,選購這支限量版TOM FORD,絕對讓您身邊友人羨慕不已。
 
東區眼鏡商業稿
此款為孫芸芸愛戴的款式,但卻是連孫芸芸都沒有的限量版花色,入手一副絕對讓人羨慕不已。
 
東區眼鏡商業稿
鏡腳細緻的金屬T字樣鑲嵌是TOM FORD品牌的特徵,整體呈現內斂的高雅氣質。
 
品味TOM FORD中性美
此款半金屬圓弧框,上緣是醋酸纖維膠框,下緣採用高品質鍍金,雙材質設計感強烈,造型俐落,中性中帶點強者風範,卻又不失女人嬌媚,相當適合五官突出的纖瘦臉蛋。
 
東區眼鏡商業稿
 
 
新世紀流行指標
Strada del Sole薄鋼眼鏡之王
Strada del Sole義大利文原意為「太陽照耀的大道」的創辦人也是設計師,以瑞士錶業的高級鋼材製作出精緻工藝及義大利時尚風格,是全球第一付可擠壓且具話題及機能性強的平面太陽眼鏡,上市短短一年的時間,便獲得了IOFT東京國際眼鏡展「年度最佳眼鏡獎」及德國red dot最佳設計獎。
 
東區眼鏡商業稿
 
Strada del Sole之所以會如此的備受矚目,除了強調高機能、高科技的專業製鏡技術,鏡臂採用以三種合金製成的特殊薄鋼材質,具有彈簧般的高柔軟度,可方便收折,完全服貼於鏡片內側,設計概念及靈感來自女用髮夾的原理,令人驚嘆的薄度,可隨性插置於後褲袋中,完全不佔空間,更不會造成任何的壓擠損壞。
 
東區眼鏡商業稿
 
東區眼鏡商業稿
Strada del Sole具有全球獨特的設計,更擁有世界性的設計專利,中性造型,無論男女都能展現專業的個性美,追求獨特品味、大器風格的您,怎可錯過這款時尚又時髦的造型眼鏡。
 
眼鏡保養也是種時尚行為
挑選一附適合自己的太陽眼鏡,不僅為造型加分,更顯出對時尚的敏銳度,但是眼鏡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時尚行為,東區眼鏡專家建議:其實現在的造形眼鏡品質都相當穩定,任何鏡框鏡片都可以清水沖洗後再以細緻的乾布或面紙擦拭,尤其從海邊回府後更要仔細沖洗,以免海水的鹽分破壞鏡片寶貴的鍍膜,此外,如遇油汙,可以一般弱鹼性清潔劑清洗(如沙拉脫之類),只要不要用粗糙的刷具用力刷洗,一般都能回復鏡框及鏡片的新亮,如果表面有些許刮傷或使用痕跡想要改善,甚至是想重新調校,只要送回原購買店家都能立刻做適當處理,使鏡架再次回復新穎外表。
 
時尚精品也像皮膚,需要細心呵護保養,在配戴之餘切記定時檢視及清潔,讓心愛的夢幻精品延續使用壽命,更重要的是選擇一家擁有高品質售後服務的店家購買,才能為您的愛物得到應有的照護。
 
品牌代理商直營專門店
東區眼鏡
忠孝店
02-8771-8382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4之13號
永康店
02-3393-2918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3巷8號(永康冰館隔壁) 
FB官網>>東區眼鏡
 
<本圖內文及圖片皆為著作所有權保護,未經同意請勿直接轉用>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